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演戏辛苦了

看着大赛前几被虐的太惨我来发个糖
可能all金元素有点少
是旧设演现设的设定!有私设!
ooc
————————

“我这次好惨啊……装完逼就被锤……”布伦达一脸残念的盯着他手中的戏稿

雷狮冲上前抬起雷神之锤打下去,被抓住砸到地上六次没意识之后被扔出去

“导演!我可以中途换角色吗!”抱歉不可以,而且你已经上了贼船,别想下船了

布伦达一生中行侠仗义(划掉)然后他万万没想到居然遇到了如此有毒的导演

凹凸世界是最近一个很火的电视剧,他和他的小弟(误)受邀来参演这个电视剧

本以为他的角色会是那种正义感极强,持强扶弱的类型,没想到他居然是一个爱好啤酒烤串的无恶不作的海盗!还有那个海盗宣言!雷狮(他饰演的角色)你都成年了!成年了!成年了!天天说什么这么中二的台词啊!能不能有点羞耻心!

安迷修,一个性格恶劣的人,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演了一个崇尚骑士道精神的恶心帅!敲你娘懂吗!敲你娘!安迷修对女性是很腼腆的,但是他演戏的时候却要公主抱!而且他的台词和动作让他掐死导演的心都有了,每次NG最多的就是他

不要看格瑞在戏里多么高冷,在戏外可以说得上是恶心的一个人了,他每次身边的小星星都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戏中安迷修形象的原型,而且每次安迷修一出场格瑞在场外就笑得不能自已,看上去都要笑的背过气去了,你心里能不能有点数!这看上去像谁你不知道吗!

都知道卡米尔沉默寡言吧,在戏里可把他憋坏了,他可是那种看着台词本说出的吐槽可以绕地球三圈的人!让他演这种沉默寡言的角色也太难为他了!放过他吧!没看到他要憋死了吗!

再说说嘉德罗斯,戏中的他人造人设定,大赛第一设定看上去很拽是不是,我今儿就告儿你!他tmd在戏外就是一个爆发着圣母光环的小天使!天天都在问能不能让他少出场,就是因为他出场几乎都在打架!为了不伤害他人他自己改了剧本把他的戏份删了又删,到最后只剩下一点点,这次的也是还没出场几分钟(可能几秒都没到)就被按在了地里(戏中)

最后说说戏中的小天使我们最爱的金宝吧,他才是那个冷漠的人啊!每次格瑞想要拥抱他都会被他闪开,据听说有一段时间格瑞的戏份很少所以几乎都没有出现在片场内,当格瑞有了戏份来到片场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壁咚了金然后逼问金有没有想他,以下是知情人士提供的一段影像

“矮油~我亲爱的朋友你一定想我了吧!”

“离我远点,谁会想你啊,你再靠近我就报警了”

“你就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的人,不要傲娇了,你想我了吧~”

“喂,警察吗?”

“这样可不好,我的爱可不能让警察先生拦住,快说吧~说你想我了~”

“你好恶心啊!不要再靠近了!你个祸害!”

“你这么说我好伤心啊……不过我原谅你了!谁叫你是我可爱的发小呢~”

“你不要把戏里戏外混在一起啊!还有那边的你不要拍了!我都不好意思爆粗口了!”

据说当时拍摄者只拍下了这些片段,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格瑞把金按到墙上靠的很近,看上去好像是亲上了,但是由于光线太暗看不到,反正他们是看到金一记断子绝孙脚踢上去了……心疼我们瑞哥的丁一秒钟……

话题扯远了,咱们再扯回来哈

这集的凹凸可以说是很虐心了,戏里戏外都是,真实原因告诉你们吧,由于没有经费所以没有替身……

你们知道没有替身代表什么吗?代表着这么多的危险动作都要自己来做!雷鸣心中暗自庆幸他饰演的卡米尔退场了,可是布伦达心里苦啊!嘉德罗斯可以剪辑一下做出被砸进地里的特效,格瑞在戏中没有任何事情,安迷修也没有被虐的正镜头,只有他!只有他!他是被抓在手里以头抢地的!要不要这么恶意!

安迷修很高兴,因为他终于在戏中叫了一次金的名字,还是那么温柔的叫他觉得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格瑞作为“发小”糖也不少,卡米尔和金帽子组,甜甜的,只有他雷狮!布伦达心里苦啊……这个雷狮怎么一见面就要打人家!你想怎么样!家暴吗!以后雷金就是家暴组是吗!

而且雷狮的台词都好糟糕啊……之前的送到嘴边的肉的那句台词让布伦达纠结了好久,太社情了……那集的对戏之后布伦达好久都没和金说话,所以他缩在家里对着凹凸世界周边的金的抱枕练习对话好久……

其实这么说来嘉德罗斯才是最惨的,他在戏中几乎没有和金的互动,但嘉金这对人气很高,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他们戏外的关系好啊!他们见过面,还一起吃了炒饼,每次金的直播嘉德罗斯都会去窥屏,总之甜到不得了

这集凹凸拍完之后他们几个有打戏的演员都快累死了,然后金就会带着一脸不耐烦的递给他们水和毛巾,然后会去拍拍佩利的头以表示赞赏

对于最惨的布伦达金是直接把他从地上拉起来,他刚刚被威亚甩来甩去的都要吐了

“辛苦你了布伦达,你要坚强”金玩着被固定到竖起来的头巾,他觉得布伦达像只兔子一样,超级好笑

然后金去慰问了所有人,只有格瑞金离了两米远,当所有人都感动的时候他们不可能注意到金的邪笑

金是不会告诉这些人其实他在一旁看的超级开心,看那些在戏中这么拽的那些人被虐成这样他笑得肚子疼,尤其是雷狮,金看这个角色不爽很久了,他是不会说他在场外笑成震动模式的,笑得五脏六腑都炸了,所以当他看到那些弹幕刷心疼要和小黑洞拼命的时候他真的很不解

真是可怜那群演员还被蒙在鼓里……

————————
突然想到旧设如果是演员的这个梗,其实金宝的反应就是我的真实写照,我在手机前笑得打滚,我怕不是假的粉丝……
@莫龙桑✨✨  @即墨·言律

评论(24)

热度(5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