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嘉金〕闲的没事不要作死

前文修改
all金汤底,校园paro
————————

“你这个……渣渣!!!”

又来了,每天都会有至少一次的吵架这两个人也不嫌烦,在凹凸学院所有人都知道在高一八班有两个金毛互相看对方不爽,而且还总吵架,有时候打上一场也是有的,只不过是一场单方面虐杀……

现在在前面戴着鸭舌帽而且跑的飞快的那个金毛是金,而在他身后拿着一根棒子追着他跑的那个金毛则是嘉德罗斯

这两个人其实是问题儿童来着,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学校的问题儿童特别多

比如说那个留了一年的高三学长雷狮成立了四人帮,而且有时候经常到高一这里翻窗找他高一的小学弟金

所以如果你看到一个戴着白色头巾而且还穿着高三制服的人在爬墙别震惊立马打电话给110就说这里有人猥亵高一小正太

但是当你看到一个棕色的身影站在金教室的窗前那么恭喜你可以不用管了,因为你会发现那个学长会把雷狮从窗户那里扔出去

但是千万不要认为那个棕发的学长是正常人,为了保护一个小学弟的人身安全特地向学校申请留级的人肯定也不正常

再比如黑夜自带保护色的同学:银爵,再再比如一个三餐离开牛奶就睡不着觉的学校第二,可能有时候还自带小星星的格瑞,等等等等

来说说嘉德罗斯吧,他和那个雷狮一个揍(zōu)性,都有拉帮结伙,但是嘉德罗斯是三个人,而且这个嘉德罗斯还自大的不像话,你不服?好啊,打的过我再说

他就是这样的人,但是很可惜金就是那种喜欢没事找事的人,他就是看嘉德罗斯不爽,就是想找他麻烦,有什么办法,谁叫他总是找格瑞的麻烦呢

所以经常性的同学们都会看到嘉德罗斯拿着个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棍子在学校追着打金

有时一旦遇到了其他的熟人金就会借助他们的力量来逃,但有时候可能直接被人打包带走,对!说的就是那个高三的雷狮学长!

而今天这场戏又一次的上演了,起因就是因为金笑话嘉德罗斯其实比他小了一岁,所以嘉德罗斯他顺手拿起放在他身边的木棍(同学们:所以说是哪里变出来的?!)向金抡过去

那气势简直就是不把金一棒子抡死都不带罢休的,所以金立马跑路

金也是骨骼清奇他愣是从四楼跳下去并且一点伤都没有,甚至连帽子都没有掉!但是金刚一落地撒丫子就跑,因为他看到了一棍子打下来嘉德罗斯

“给我站住!你这个渣渣!”

“略略略,你说停我就停啊,那也未免太没面子了”金开始得瑟了

这样的下场就是现在嘉德罗斯正骑在他身上手上的棍子就砸在金的脑袋旁“完蛋了……”金这么想着

“哼,现在你可是在我下♂面,就算比我大也没厉害到哪里去,渣·渣”嘉德罗斯的这个渣渣是重读的

“行行~你厉害啦~你比我强啦~”金十分敷衍的应付

结果嘉德罗斯竟然放过他了,放!过!他!了!我艹,这是发了什么疯,一般这种时候都是把我打的亲姐都不认识的啊?!

“这次先饶了你,不过下次绝对把你打成真正的渣渣”嘉德罗斯十分任性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所以当金毫发无伤的回到班级并且揉着自己被地上的石头硌的酸疼的腰的时候,全班同学是一脸吃惊的

“所以,解释一下最近流传的你和金的风流韵事吧,嘉德罗斯同学”教导主任丹尼尔一脸和善的对嘉德罗斯说

他的说教完了之后还有校长大人等着你呢

————————
最近比较忙,要码一些长篇和短篇所以暂时就先靠修正过日吧……
@莫龙桑✨✨  @即墨·言律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