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20)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集训篇
————————
59.
当然,该玩的时候玩该学习的时候还是要学习的。

两位老师是十分认真的上课的,说到上课就一定要说一件事——

评画!

表面上说是评画,其实就是公开处刑。

“这是金的画,这里和这里没区别开,还有这里的明暗交界线还需要加重,整张画太灰了。”

“还有这张,紫堂幻的,和金的问题简直一模一样,你们俩真不愧是哥俩好啊,你们的画我都快区分不出来了。”

梅莉看到一幅画愣了一下,然后拿出来“我是让你们来画写生的不是让你们来画小人的,上面还写着‘你贩剑吗?’是谁这么有才让我认识认识?!”

60.
是的,没错,这副画的作者就是雷狮。

其实还没完,蕾蒂这边还找到了一张画着“你制杖吗?”的画。

经鉴定是嘉德罗斯的。

知道你们画的好,但你们也不能这么糟蹋画啊,而且你们两个隔了一个年级还能干起来,该说你们什么好。

金:果然是冤家路窄吗?

凯莉:你不懂,这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61.
“我就说嘛,高年级的也没比低年级的好到哪里去。真是辛苦你了,妹妹~”

“我看你的学生也不行啊,半斤八两而已。姐姐~”

“话不要说的太早。”

就在世界大战马上就要爆发的前一秒下课了,学生们逃离了战场,留下两个老师。

上午的课程结束了,到了午休的时间,美术生们一窝蜂的涌向了大厅,吃饭。

吃完饭下午的课程马上就要到了,众学生回到教室。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

两个成年人在用猜丁壳定胜负,你们能想到吗?

旁边是一张白纸。

“又是平局啊。”

“第五十四局了呢。”

“再来。”

真不愧是双胞胎,这个默契值爆表了,不过两位老师咱能上课了吗?你们难道要在这玩一个下午的石头剪刀布?说好的为人师表呢!

————————
我好喜欢姐妹花啊😂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