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16)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

47.
时光飞逝啊,我们也看到了作者的偷懒程度是吧。

这是一个刚入夏的日子,也是一个让凹凸艺校全体艺术生学生兴奋的日子。

所有学习艺术的学生将要在暑假外出集训整整一个月,而且没有文化课的作业。

这下可把艺术生们乐坏了,金就是其中一位,高兴的上蹦下跳好几天。

这一举动招来了嘉德罗斯的白眼“渣渣就是渣渣,不过就是集训而已。”

那请问你脸上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被人揍了?怕不是因为过于期待睡不着觉了吧,金一脸的不懈果然遭到了嘉德罗斯的毒手。

“格瑞!嘉德罗斯欺负我!”金捂着被打疼的脑袋流着面条泪向格瑞告状。

“嘉德罗斯你不要随便动他。”格瑞很稀奇的没有金推开反倒把他护在了身后。

看着金躲在格瑞的身后并且向他做鬼脸,嘉德罗斯发誓,哪天一定揍扁这个渣渣。

48.
期待归期待,课还是要上的。

而且这个学期可不得了,这学期有运动会啊!

原本就激动的像是得了多动症的一样的金摩拳擦掌,准备运动会上大放光彩。

100米报了!接力报了!两人三脚报了!拔河报了!

看着金满满当当的项目表,班主任热泪盈眶,他现在怎么看金怎么顺眼,完全忘记之前金之前怎么“折磨”他的了。

49.
金报的有多人项目有单人项目也有双人项目。

他十分想和格瑞一起两人三脚,可他忘记了在学校里他和格瑞不是一个班的啊!

所以金苦大仇深的用怨念的小眼神瞪着嘉德罗斯。

“你以为我愿意吗!说到底你就是一个渣渣!没人和你一组我才勉强和你一组的好吗!”嘉德罗斯怒气冲天的掐着金的脸。

“哦哦,好好,感激嘉德罗斯大人您的大恩大德。”金一副死鱼眼的样子真的不多见,嘉德罗斯某种意义上已经超级厉害了,金的这副表情只有他见过。

“祖玛祖玛,我记得嘉德罗斯大人是把所有想和那个叫金的小子组队的人都赶走了啊,难道是我记错了?”

“看恋爱小说情商还低的笨蛋就不要说话了。”

“好的祖玛!”

评论(11)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