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3)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顺带再一提,这篇的更新时间很迷,就是我想起来有趣的事或者刚刚发生的有趣的事我会写出来,所以想要看这篇的还请耐心!

————————
7.
当美术生的人都知道铅笔削好了和艺术品一样,又细又长又尖,削的不好的能削的和狗啃的一样就不错了,总比没有笔强。

当然呢,如果想要找人帮你削笔的话一定要找眼睛不瞎的。

雷德是嘉德罗斯手下小弟,他刚刚发现削笔的真谛,想要在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的面前秀一秀。

“罗斯老大!我帮您削笔吧!”

虽然不明所以但既然有免费的苦力为什么不用?嘉德罗斯十分“贴心”的抓了一大把笔递给雷德。

过了几十分钟,雷德的两只黑手拿着一大把十分美观的笔得瑟的一颠一颠的跑过来。

“雷德!你给我回来!”嘉德罗斯看了眼他手上的笔瞬间怒气值爆棚。

“怎么了老大!”

“你是不是眼睛瞎!你把铅笔的软硬值削掉了!!!”

(ps:软硬值就是铅笔后面的2B那些数字,对美术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早就发现雷德拿反了笔却不出声提醒的祖玛淡定的出了门买了一把新的笔回来。

至于雷德,让我们为他烧一柱香。

8.
金的班级是三班,隔壁的班级是四班。

听说四班也有个金毛。

“佩利,我的颜料有些干了,帮忙喷点水上去”帕洛斯蘸了蘸有些硬的颜料头也不抬的对他身后那个犹如人形画布的金色长毛犬说话。

“好咧!”

如果上天再给帕洛斯一次机会,帕洛斯一定选择让佩利哪凉快哪待着去。

“我是让你喷水!不是让你往里倒水蠢狗!这么多水你当是画水彩吗!?”

“水粉水彩不都一样嘛!”

“你到底是为什么来的艺校……”

(ps:水粉是一层一层糊上去的)

9.
都说学美术的男生大多都很骚很gay,今天金终于见识到了。

“咳咳,今天你们开始画人体!需要选模特,但是呢我想让你们所有人都一起画人体所以为师我自我牺牲一下”

三班的班主任是个纯汉子,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汉子……

扭腰、甩头、提胯、双脚分开站好。一个标准的S型,一气呵成。

太tm骚了,三班全体同学觉得自己的眼睛要瞎了。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

这个姿势看上去就累,可金的老班硬是站了四十多分钟动连动都没动。

老师您上辈子一定是一根妖娆的海草。

下课后金眼睁睁看着四班的班主任把他们老班扶着出了班级心中窃喜。

————————
是完全没有all金元素的一篇……很微小很微小的all金,其实就是日常,依然是单人tag的一次
我真心觉得我们老师骚爆了
@今天崽子写作业了吗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21)

热度(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