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太子金〕先下手为强

@蕉槟梦 蕉蕉我抽到你了唉!
话说太子就叫太子吗?我好像只能写段子了
————————

最近有人爆出凹凸大赛吉祥物金与雷王星太子早已定下婚约的消息,众人纷纷咬牙切齿,恨不得一人削一块肉下来

据知情人士说雷王星太子早在金很小的时候就见过面,该说是姜还是老的辣吗?反正除了神使秋以外他是大赛涉及的人中最先见到金的

原因是一见钟情,据说当年的金小小的,带有包子脸,嗓音带着奶味,糯糯的像个小团子,特别可爱!

向来以先下手为强为准则的雷狮海盗团输的一败涂地

本以为自己是发小就认为没有人比他还要早的大赛第二

一直都是高傲自大的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很遗憾的不是第一了

信奉骑士道的双剑安迷修头一次想要杀人

所以说当事人有什么感想呢

“哼,我那愚蠢的弟弟和那些参赛者们到最后还是输给我了,赢了大赛又有什么用”

真的是欠揍的话啊……

但是人家在观战席你们也打不到他啊……

———————
太子金莫名的难写……蕉蕉我对不起你!

评论(13)

热度(4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