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所不知道的凹凸

伪科普向文,微小的all金
对话体()里是金的吐槽
————————

“大家好,我是金,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些你们所不知道的凹凸世界的事情!”

一:雷狮是有船的!只不过大赛不让带进来(“带进来也太赖皮了!”)

二:格瑞每日三餐都有牛奶(“格瑞很喜欢牛奶呢!”)

三:其实他们的头发里都是骨头(“所以怎么打头都不会死的!因为有保护罩!”)

四:雷狮的兜帽加上卡卡的帽子还有佩利的金毛可以拼出一只金!(“这个绝对是谣传!”)

五:安迷修作为骑士是很穷的(“所以有的时候会看到安迷修裂开的裤子!”)

六:其实比起自大狂嘉德罗斯更适合小祖宗这个称呼(“我是更喜欢叫他自大狂的啦!不过黑金好像很喜欢叫他小祖宗”)

七:其实雷狮的头巾是外骨骼(“看到竖起的头巾也不要吃惊哦!”)

八:其实鬼狐有一段时间中二病留了长头发(“我记得那个动漫!是叫犬●叉!”)

九:呆毛姐弟只要不伤到呆毛就不会死(“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十:雷金是公认的家暴组了(“雷金?什么意思?家暴?什么意思?”)

十一:雷狮其实是个纯情的人,还是个傲娇(“所以调戏什么的是完全没有的!”)

十二:安迷修的星星是他用双倍的工资从旧设瑞那里撬墙角过去的(“这就是安迷修穷的真相!”)

十三:其实金的帽子也是外骨骼(“这个是不是真的我要保密!”)

十四:雷狮的头发有的时候看上去像猫耳(“他还不让我笑!他打人超级疼的!”)

十五:夏天的时候安莉洁会做刨冰发家致富(“很好吃的哦!”)

十六:凯莉的呆毛其实原本和呆毛姐弟是一样的,只不过她的被剪短了(“凯莉不是玳瑁星的人所以不会有事的!”)

十七:凯莉和鬼狐以前扮演过犬●叉里面的角色(“但现在这两个人好像都不喜欢提起来唉,明明那么帅”)

十八:有的时候卡米尔会认错佩利和扫把,帕洛斯和拖把(“这个我有的时候也会认错呢!”)

十九:金可以用盐做出满汉全席(“这是真的哦!”)

二十:紫堂摘下眼镜会变身(“这个我居然不知道!”)

二十一:雷德的手拆卸下来后可以当做老头乐(“我们星球没有那么奢侈的东西!”)

二十二:秋已经很多次想要削那群小崽子一顿了(“唉唉唉???为什么?”)

二十三:其实小黑洞再把雷狮扔出去的时候喊了一句“去吧!皮卡丘!”(“雷狮怎么可能和可爱的皮卡丘混为一谈呢!”)

二十四:祖玛的头发在阳光照射下会发出绿光(“爱是一道光!”)

二十五:丹尼尔搭的积木打破过世界记录(“但是好像凹凸只有丹尼尔有申请这项记录”)

二十六:有的时候就连紫堂都会认错他的哥哥陆和他爹(“真的长的好像的!”)

二十七:其实嘉德罗斯耳朵上的耳环很重的(“看着带着这么大的耳环打架的嘉德罗斯其实真的挺厉害的”)

二十八:金会带孩子,而且还会露出母性的笑容(“那是当然的啊!孩子超级可爱!”)

二十九:每天金的后攻都会研究怎么让金怀上孩子,虽然所有人都没有胆子实行(“这个是什么啦!我可是男孩子!”重点在这里吗!)

三十:雷王星太子和雷狮的吵架是小孩子级别的(“愚蠢的弟弟,愚蠢的哥哥什么的,我和姐姐就是永远都相亲相爱的!”)

三十一:莱娜会把自己埋到猫咪里(“我也想被猫咪包围!”)

三十二:罗德烈的头可以当球踢(“不可以这么对待罗德烈!”)

三十三:每次嘉德罗斯都会留一份食物给金,然后又扔掉(“怎么!有积分了不起咯!”所以说重点不在这……)

三十四:神近耀的想法可以通过金头上的天线传达(“嘿嘿,我的帽子下面是有一根呆毛的哦!”)

三十五:海盗团的食物都是打完怪直接生火烤了(“难道没人会做饭吗?”)

三十六:雷狮的大码童装和金的牌子是一样的(“所以说不是情侣装了啦!”)

三十七:金可以一边公主抱雷狮,一边背安迷修(“登格鲁星的矿石可是要比人重很多的!”)

三十八:银爵自带小夜灯,就是他的眼睛(“超级厉害的!”)

三十九:金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捏一把肉乎乎的(“别看我这样子我好歹也120斤呢!”)

四十:格瑞的烈斩可以当菜刀(“格瑞还会切菜哦!刀工特别好的!”)

四十一:金可以穿凹凸所有女生的衣服,因为他的身材很适合(“我是健康的身材!”重点……算了……)

四十二:安莉洁无论吃什么都要放上半瓶的醋或者柠檬汁(“每次看到都觉得酸……”)

四十三:神近耀的口罩可以防霾(“但是在凹凸大赛好像没有霾唉”)

四十四:金一直在装傻(“唉?说什么呢?我听不懂啊”)

四十五:安迷修一直都在寻找属于他的王子殿下(“安迷修都是叫我王子殿下的”所以你明白他的心意了吗)

四十六:黑金的存在一直是金的借口,他们是同一个人(“黑金是存在的!真的!”)

四十七:格瑞一直都是金最好的朋友(“这个不是众人皆知的吗?”是不同意义上的朋友)

四十八:其实雷狮想要和金促进感情很久了只是到嘴边又换了(“那他以前想要和我说什么呢?”)

四十九:秋比任何人都爱着金(“我也最爱姐姐了”)

五十:新的一年里也请多多关照!(“这个跑题了吧,但是请多多关照!我爱你们!”)

————————
外骨骼的那个我想了很久的梗……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33)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