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佩金〕金毛与金毛

群里赌博欠的债……
@方白芷_圆滚滚的x

————————

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早上看到一位浑身什么衣服都没穿的男性躺在你的床下面的地毯上你会有什么想法?

金有一头金发,所以他去宠物店买了一只二手金毛(金:动物居然还有二手的!),这只金毛的名字是佩利,是他原主人取的,金也懒得想名字,毕竟他想的名字实在是……无法言喻……

这世上总有一些东西是科学不能解释的,就比如现在……

金看着侧躺在地毯上呼呼大睡的一只金毛,两种含义的金毛,一种是犬的一种类型,还有一种是发色为金色的含义

为什么说发色呢?

金倒吸一口气,猛然的吸气让他开始咳嗽,咳嗽声打扰到了沉睡着的“金毛”

金惊悚的看着一个男的从地毯上爬起来甩了甩头连带着他头上垂下的毛茸茸的耳朵,他打了个哈欠,尖尖的犬牙暴露在金的视线中

我家的佩利变成人了怎么办!等不及了!

金看到这位青年的第一眼就知道他绝对是他家的佩利!因为他脖子上那十分有特点的项链是他亲手制作的!

“早上好啊……金”佩利揉了揉他的眼睛,完全不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

“你是佩利?”金不敢相信的问着他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

很可惜并不是“对啊!你忘了我?”佩利突然站起身,靠近金嗅着金身上的味道

佩利作为狗形态的时候没有穿衣服,现在当然也没有……

光溜溜的身子让金羞红了脸,更何况现在佩利正趴在他的身上,狗形态的时候佩利就很喜欢趴在他的身上,然后金就会摸摸他的头顺一下他的毛,可这不代表变成人之后的佩利金也会喜欢,更何况现在还是全裸上阵

“你!你先放开我!至少穿上衣服!”金用力的推开佩利,他以前怎么没发现佩利的力气这么大呢

佩利很高,特别高,190的大个子呢,金的小身板穿的衣服真的没有适合佩利的,所以金就闭着眼睛红着脸给佩利围上了浴巾,至少要把下面给挡住啊!

“佩利你在家里等着我,我去买点东西!”每天金出门的时候都会对佩利喊上一句,今天突然变成人了金还有点不习惯

“不!你不能出门!你留下!”作为狗的时候佩利没有能力留住金,但现在不一样了,他现在可以轻易的把金揽在怀里,可以独占他一整天

“那好吧,我打个电话先”被佩利紧紧抱住的金很无奈,但是他也挣脱不开佩利双臂的束缚

所以当紫堂幻赶到金的家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被佩利抱着还坚持来开门的金

“嗯……这个情况我也不是很懂,那我先把衣服放在这里了”紫堂幻虽然想留在这里,但是金身后的那双兽瞳怎么看怎么吓人,紫堂幻都开始流冷汗了

“抱歉啊紫堂,麻烦你来一趟了,请你先回去吧”金看出来紫堂的不自在,也不好强迫他,所以只好让紫堂幻先走了

“你不要这个样子,你看看你龇牙咧嘴的,多吓人啊”金摸了摸佩利的头发

“好不容易能霸占你一天,我怎么可能放开,不放!”然后佩利把头埋在金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一口气,金的味道让他感到开心,他身后的尾巴感觉摇的快要摇掉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金都靠吃面包度日,被这么大的一个人抱住要怎么做饭啊……就连晚上睡觉也要抱着……

…………

金都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因为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他身边躺着一条金毛,昨天青年的影子完全消失了,但留在床上的衣服诉说着昨天佩利变成人的事实

嗯……我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金这么想着把佩利从床上放到地上,把紫堂幻带来的衣服打包好

金还是很高兴的,自己的狗突然变成人什么的,不过还好变回去了,直到金在第三天看到了十分眼熟的场景……

果然还是不能高兴的太早啊……

————————
大概是隔一天换一次的设定吧,不要在意那么多!
佩金多好吃啊!大狗狗!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