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我来回答问题了

码字常用软件是WPS

喜欢的BGM其实有很多如果要说的话我一般是按照文的氛围来听歌如果说一定要分享一个的话那就是UT里的His Theme/码字的字体就是普通的宋体

我的脑洞可多了跟你们讲,一个没有cp的脑洞的话
想看音乐生(乐器)与美术生之间的故事:你演奏乐器的样子我都想要画下来。/你在作画而我为你弹曲。

一个段子啊,给一个白赤的沙雕段子好了,设定是大正时期,21岁的夜警白×17岁的学生赤:
3803“我又迷路了(இдஇ; )这样下去我成年之后该怎么办啊(இдஇ; )”
1146“没事,现在已经能娶了。”
3803“唉?”
1146“没什么……”

我黑历史也挺多的,比如说
曾经和同学一起玩双人小游戏,然后我们俩的对话就是这样的:
同学“你哪呢?”
我“我死了。”
同学“完蛋!”
同学“那里有刺啊小心点。”
我“知道了。”(直接跳刺上)
同学“你走吧。”
同学“woc!我死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行吧看我的!”(死在同一个地方)
同学“XXX!我以后再也不和你玩游戏了!”
我“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抽搐)

短篇和带肉的短篇都放在 @Allium cepa 这个号里cp就是白赤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