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白赤〕火花兰

是在网上找到的花吐症的一个分支症状花纹症,不过我有稍微修改这个症的症状。
喜欢的人身上会开出潜意识里最适合对方的花,只有自己能看到花的设定
其实并不知道官方设定里有没有花,总之就当有花吧
写的很烂、突然想到的设定
————————

纯白雏菊的花语是纯洁的美,天真,愉快,深藏心底的爱。
「暗恋你,那,你爱不爱我。」

————————

01.
白血球嗜中性球课U-1146号,他从未想过他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人类世界中美好的存在居然会是这样的。

他有了解过一点关于花的知识,自然也就第一眼看出3803纤细的手腕上那不自然生长的几株纯白雏菊,星星点点的白色缠绕住了3803的整个小臂与她的手套连在一起像是只戴了一只白蕾丝长手套,原本对1146来说3803就已经十分的显眼了,此刻他的视线根本无法从3803的身上移开,就像毛线球对猫咪一样,那些雏菊对1146产生了莫大的吸引力。

但为什么没有人去过问那些花?难道都没看到吗?

1146已经盯着3803看了很久了,每一位和她有接触的细胞似乎都没有发现她身上的异常,好在最近的日子特别的和平,给了1146充足的时间去观察3803。

“我说,你最近是不是总是盯着那个红血球看啊?你对她还真是关心啊——”4989拉长了声音站在1146旁边并顺着他的视线看向和红血球前辈打着招呼的那个今天也干劲十足的孩子。

“4989号,你不觉得红血球她最近有些奇怪吗?”1146动作不变依旧拿着麦茶注视着3803的一切细节,最近她身上的花越来越多了,已经蔓延到胳膊肘上方了而且可能就连袖子里也逃不掉花朵的侵蚀吧。

“奇怪?哪里奇怪?你不会因为之前压力太大神经错乱了吧……”4989一手捂着嘴做出不敢相信的惊恐状。

“怎么可能,你说什么呢?就是你没有发现她身上多了什么东西吗?”1146用无语的表情回应了4989那不切实际的想法顺带僵硬的把话题又转回到了3803身上。

“没有啊,倒是你,总是盯着女生看可是很不礼貌的况且,我们白血球已经被红血球们害怕着了,你还一直盯着人家看。”4989挂着一副你这家伙没救了的面孔给了1146一记手刀。

他又做错什么了?1146像个被渣男抛弃了的少女一样捂着被打的脑袋,疑惑地看着4989远去的背影,这么一看好像还有点凄凉。

02.
事态越来越严重了,那些花朵已经多到可以从3803的衣领里钻出了,小小的白色雏菊从3803的衣领倔强的钻出并随着3803动作的起伏微微摇晃,仿佛在诱导他去触碰那些娇嫩的花瓣与少女露出的肌肤。

所以他就真的这么去做了,和对付细菌不同为了保证3803不会因他受伤1146小心翼翼的伸出食指戳了一下开在少女身上的雏菊,雏菊被戳的一弹,吓得1146慌忙地缩回自己的手,如此夸张的举动3803要是再发现不了就真的变成傻孩子了。

她回过头有些困惑的问“那个……白血球先生……有什么事?”可能是他给她造成困扰了,3803有些脸红甚至话都说的磕磕巴巴。

“啊……那个……不是什么大事……啊不是……突然碰你一下很抱歉……”1146并不是能说会道的白血球,面对他那些同僚们还好,可3803是红血球还是一位女性红血球,1146觉得他的舌头都不好使了,脑袋里也一片空白不知该说什么好。

总之两个字形容现在的气氛:

尴尬。

见3803没有回话1146也不敢轻易的移动,他还是头一次想要赶快出现一只细菌让他有借口从3803的身边离开,在她身边待的越久就越焦躁不安,这也让他注意到了一件事。

那些雏菊、在疯狂的生长着。随着他心脏(细胞核)的每一次跳动,随着他看到3803面容时没来由的紧张。

那些雏菊、在疯狂的生长着。

03.
看不到了。

3803的眼睛已经看不到了。

从刚开始发现那些雏菊到现在究竟过去了多少天?他到现在换了几件衣服?1146不知道他也没去记,他也没想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本以为那些雏菊很快就会消失,但实际上并没有、反而愈演愈烈的侵占了他的视线,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看着3803那些雏菊总是在,比细菌还要烦人。

同时他也在小心,小心不与3803撞上视线,不然被发现了要怎么说?难不成要直接说你身上长了花而且越来越多因为担心你所以悄悄的跟着你?想都不用想这是不可能说的出口的话。

但要想完全避免见面是不可能的,虽说人体内有60兆的细胞,但他们两个人见面仿佛就像住在对门的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种。

3803每次见到1146都会十分兴奋的向他招手,随后轻车熟路的去接一杯他最爱的茶回来递给他,然后向他诉说最近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他自己最近的成长。

若是在以前,每天的这个时候都是他最放松的时候,他可以完全的放下他身为一位杀手的身份去听3803这个红血球谈心。

但现在不一样,他看不到以往的笑容,只有那些让他烦躁的白花,那些白花肆意妄为的在她的身上生长,恐怕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就在明天那些花就会布满她的整个身躯,1146不动声色的打量着3803,他看不到那双金红色的眼睛,看不到原本露出的脖颈,看不到对他来说细的过头的手臂。

“先生……?白血球先生?”回过神的时候红血球AE3803的手正在他的眼前挥来挥去。

“抱歉……刚才你都说什么了?”1146有些不好意思的压低了帽子。

“果然还是我给白血球先生添麻烦了吧,本来你的很忙了还要听我在这里吐口水……”3803低下头不去看1146的眼睛。

即使那双写着一切的眼睛被遮住了1146也知道3803在失落,他鬼使神差的把手放到了3803的帽子上隔着那层布料揉了揉她的头发“可能是我最近有点累,不要紧、你没有给我添麻烦,以前是、现在也是。”

刚放上去没有几秒1146才注意到他刚才都做了什么,像是灼手一般1146迅速的收回了手,和之前他触碰那些雏菊时一样。

果不其然,那没被花朵遮住的脸蛋已变得和他们红血球的衣服一样红了,3803捂着被他揉过的地方,嘴一开一合的却没有出声。

最后,她像是豁出去了一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吐出,跑到距离1146几步远的地方,然后她开口了:

“白血球先生……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她向前一步;

“白血球先生一直都对我很温柔。”

第二步;

“白血球先生还记得吗?曾经你还是骨髓细胞的事情?”

第三步;

“因为我想要更加了解白血球先生的事情,所以我去询问了很多的细胞。”

第四步;

“可能你不记得了,但我是不会忘记的,那一天在我还是成红细胞的时候……”

她顿了顿走出第五步;

“你救了被绿脓杆菌追赶的我,可能是巧合吧,在我还是新人的时候就再一次的见到了你,我很庆幸、我没有忘记那时候的事情、你的事情。”

他们之间只剩下三步的距离;

“这件事情我在心里存了很久。”

还有两步;

“白血球先生!”

只剩最后一步了;

“我喜欢你!”

红血球AE3803号此刻正紧紧的抱着白血球嗜中性球课U-1146号。

那些雏菊花消散了,就在他的眼前,他清楚的看一朵离他最近的雏菊一瓣一瓣的凋零,随后3803身上的花一朵接着一朵像是白色的烟花一样在他的面前绽放开来,掉落下的花瓣消失在空中。

3803抬起头,用他好久不见的金红的的眼眸看着他;

“终于能够看到白血球先生的脸了!我还特地问了巨噬细胞小姐呢、白血球先生橙红色的火花兰真的很适合你!”

————————

火花兰的花语是忘不了的人
「就是因为它会消失,烟火才显得如此美丽。」

————————
我都在写些什么东西——
就是虐不起来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