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癌赤〕好孩子

看到太太的癌赤粮了!
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迅速的开始产粮!
很不科学,文笔很渣
大概是BE?微微有点白赤?
癌细胞视角
————————

我见过那个女孩一次。

那时我刚失去唯一的一个同伴。

去死吧,突变混蛋!!

那声音,那语气,同时溅起鲜血,响起惨叫。

我只能无助的用和那些免疫细胞和普通细胞完全不一样的双手挡住我满是眼泪的脸。

还有一个……一定要找出来,弄死他!!

我要被杀了?和曾经是我的同伴的癌细胞一样?我不要!我不要!我要活下去!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我只是想要活下去啊……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逃到骨髓里的,我只知道我磕磕绊绊的之中听到了一个女孩子的尖叫。

好奇心使我向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一个成红细胞正狠命的用她的小手拍打着通向血管的大门,想要逃离她身后的绿脓杆菌的追杀。

真是个笨蛋,这家伙难道不知道成红细胞是不准离开骨髓的吗?走到这里就相当于走到死路了啊,还是乖乖的放弃早些迎来死亡比较好。

她被追上了,她的运气还真是不好,绿脓杆菌可是喜欢破坏细胞的细菌。

绿脓杆菌像鞭子一样的触手在她看上去就肉肉的脸上无情的鞭打着,从我的角度都能看到成红细胞脸上大片的血痕和绝望的泪水。

看上去她是逃不掉了,就算是我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景,我转身打算离开,却听到成红细胞的大喊,难道她还没放弃吗?我这么想着再次看了过去。

成红细胞把她的帽子向绿脓杆菌大的让人作呕的眼睛扔去,听着绿脓杆菌捂着眼睛惨叫的狼狈样子不知为何我稍微有些愉悦。

成红细胞趁机逃走,本来我是打算直接进入血管的,但我改变了主意,我想要看着她,为了活下去她会怎么做,她和我一样,我们都想要活下去,只是想要活下去,我开始在意她。

毕竟还是成红细胞要跟上她并不费劲,虽然我看不太清她的表情,但我知道她不想死在这种地方,她想要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成熟红细胞,我可以理解她,我们是同一类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产生了想要去帮助她的想法,虽然很可能这个想法会让我丧命。

绿脓杆菌布满血丝的眼睛在她的身后出现,我知道下一秒我就会冲出去,但在那之前,有人阻止了我。

发现抗原!!

穿着白衣的骨髓细胞,他挡在了成红细胞的面前,如果他发现了我的存在,我大概就再也见不到她了吧,像我这样的人为什么只能待在黑暗的角落里,我只是想和其他细胞一样幸福的活在这个身体里。

保护细胞本来就是他们这些即将成为白血球的骨髓细胞的任务,但和绿脓杆菌比起来实力差距太大了,我也只能看着骨髓细胞不断的挡在成红细胞的面前。

哪怕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其他细胞啊,真是华而不实的语言,既然这样,为什么要来追杀我们,明明我们才刚分裂出来。

我再次看了眼躲在骨髓细胞后面的成红细胞。

如果长大后,我还活着的话,她也还活着的话,要是能再次见面就好了,那个想要活下去想要工作的好孩子。

我再次见到了那个女孩。

我开始分裂,我需要大量的养分。

在废弃的屋子里,我静静的等待着有红血球把我要的养分带给我。

“这是您要的养分,请签收!”

虽然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但我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她,AE3803那是她现在的编号吗?我默默的记下这个编号露出温柔的笑容对她道谢。

“辛苦了,你们红血球还要负责搬运这么多的养分给我们这些细胞。一次性拿这么多一定累吧。”

我接过她胳膊上大大小小的篮子,里面满满的装着我需要的养分。

“不用谢!这是我的工作嘛!”她露出笑容对我这么说。

那是我从没见过的表情,即使我学会了日复一日到我这里送养分的红血球们惯用的笑脸,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笑容。

自豪又自信,拍着自己的胸脯,帽子压不住的呆毛像是接收到她开心的情绪一样小小的晃动着。

兴奋的心情从我早已腐坏的心传遍我的全身,她和我一样活下来了,她书热爱着工作的好孩子,是对我这样的被人抛弃的洗白露出太阳般微笑的好孩子。

“不过细胞先生你吃的东西好多哦。”

或许她是看我独自一人打算和我说说话吧,不过看上去她好像不太会与人相处,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拉开话匣子,每一句话在开口前都思考着我的感受。

“我并没有责备你的意思哦!”

“对、对了!细胞先生你知道白血球先生吗!”

白血球?我当然知道,一直想把我们赶尽杀绝的混蛋们,为什么突然谈起他们,我有些不悦的皱起眉头。

“细胞先生不用害怕哦!白血球先生是很可靠的人哦!好几次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帮助了我呢!”

她手足舞蹈的比划着,看上去她是真的很喜欢这位她口中的白血球先生,有些让人羡慕……

我想变得和她一样,所以我默默的想着,要是我也能喜欢上那位白血球先生的话,是不是能够理解她的心情呢?

但是……

作为一个好孩子,是不可以去发现真相的哦。

我理解你的心情,你也一样会理解我的吧,不然会被阴暗的深渊吞掉的哦,我亲爱的人啊,你会作为一个好孩子的吧。

“看来我果然还是讨厌你——白血球先生。”

对着阴影处,护着AE3803的白血球那位从小就一直守护着她的一脸严肃的白血球先生,我对着他笑着说。

————————
为什么我写的这么差!明明癌赤这对这么带感的!
白赤癌大三角好棒啊(இдஇ; )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那位产了癌赤的老师!这篇文就是因为您的图产生的灵感!十分感谢您让我知道了这么好吃的cp!

评论(22)

热度(4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