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22)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 ——————
65.
虽说是集训但还是有休息的,不然就真的不是人呆的地方了。

不过在学校有作业在画室依旧有作业!

哦~作业你个磨人的猪腰子精~

因为某些原因(其实就是懒)金没有完成作业,所以他大半夜的在宿舍点着灯疯狂补作业。

画完就是五章速写的事,画不完那就是五十张速写了。

一想到那个要人命的小扇子,金就觉得有婆婆在招呼他喝汤,还没加盐。

和金一个宿舍的同学有的出去浪了,有的不回来了,总之没一个人陪他。

无聊的要死的金打开电话随便播了一个号过去。

刚接通,还没等对面回应金就先开口“这位同学你听我嗦哦,我现在对着窗户补作业感觉要死了,快陪我聊聊天啦。”

对面沉默了几秒钟,然后传出了让金整个身子僵硬的声音。

“金……”

“你个渣渣!!!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我早就画完作业了!!……”

吓得金瞬间挂了电话。

完了……明天他是药丸啊……

66.
其实金六点多就打算补作业了,之所以没有补完是有原因的。

大多数的学生一般都这个时间段补作业。

当然包括那些高年级的学长们。

但是吧,晚上补作业没有激情怎么办!

当然要放一些激情一点的音乐啦!

当然艺术生很多混二次元的,所以日语,韩语,中文,英文,什么鬼语言都有!

当这边一把火正在燃烧着那边就开始玩泥巴了;

随后就是欧巴刚恁死他接上小苹果;

最绝的当然还是雷狮那个宿舍。

威风堂堂一放瞬间带跑了所有的宿舍的画风;

这边一群大老爷们在那里齐刷刷的喊着:啊!啊!啊!那边就开始接我是你的谁~

由带枪出巡起头到虎视眈眈结尾。

好一个小黄歌圣地。

你问金?

他跟着歌的节奏不断的……

额……

抖腿……

紫堂幻看向窗外,心中默念:请问……你们还记得明天要上课要交的作业吗?

67.
当然画室也有管宿舍的老师。

这两个老师很有意思。

怎么有意思了呢?

这俩老师一黑一白。

是的没错就是一黑一白。

白色的那位是光老师学生们亲切的叫她小白;黑色的那位是影老师学生们亲切的叫他小黑。

这两位老师一个成天穿的白不呲咧,嘴巴絮絮叨叨,一个穿的黑不溜秋,嘴巴默默无闻。

一个管男宿舍一个管女宿舍。

每当美术生们回宿舍的时候,这两个老师一左一右,一黑一白和两个门神一样,一个白无常一个黑无常。

而且这两位老师的关系很差,真的很差,和姐妹花老师还有嘉金不一样,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差。

就像黑老师在私底下给男生们灌输白老师就是个骂街老太太一样,白老师在私底下给女生们科普黑老师作为一只耗子是怎么活下去的。

艺术生们:好了老师你们不要再说了,你们好烦!

————————
好久没更新了,来更新一发!带了观战团的光族亲王和影军统领玩啦!以后会有更多的观战团的各位的!
顺带一提,洋葱我以后all金除了美术生之外不会再发别的all金啦!以后大概就入驻安金了!不过要是有亲友要求我还是会写一点的!

评论(6)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