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占tag致歉

稍微介绍一下我们工作细胞不成组的4603汉化小组的成员好了!

应该有很多人认识我们了,至今为止大概有30+的推特上的粮是我们搬运且汉化的,但是被记住的大多都是我,我觉得这样不妥,所以在这里我要介绍一下这个不成组的小组成员。

首先授权加搬运都是洋葱也就是我,之所以不成组是因为每个成员都没有联系,我相当于中转站,因为有一些老师不擅长和太多的人相处。

(主)英文老师是这两位: @Aelita (嵌字辅) @雪野

不过因为学业啊还有Aelita老师在海外啊所以一般英文的粮会比较少,也请大家谅解一下。

(主)韩文: @__(:зゝ∠)_让我咸鱼跪了吧

这位老师是我在lof上面有幸找到的,而且会韩文的只有ta一位所以这位老师也比较辛苦。

(主)日文: @1010浣(英文、嵌字辅)  @QED_羽田とも (嵌字辅)

前一位是浣熊老师,比较专业的汉化人员(而且十分高产,甚至还会做MMD),后一位是星野老师,但是星野老师三次元的事情比较繁重所以一般我很少去叨扰。

嵌字君: @御绯空Yufkon

超辛苦的嵌字君,感觉我找的最多的就是嵌字君了……十分抱歉叨扰了那么多次。

成员就是这些,人数也不算多但都是非常好的人!我洋葱如此三生有幸的能认识这些喜欢4603的老师们,我做的事情十分的微不足道,他们才是比较辛苦的那一方,感谢你们能够抽出时间,到现在为止都麻烦你们了!辛苦了!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