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14)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
41.
紫堂幻的擦笔坏掉了,抱着或许还有救还能在抢救一下的思想紫堂幻重新卷起散花了的擦笔。

“等等紫堂!我有多余的!我帮你找!”坐在紫堂幻身边的金一个蹦高用尔康手阻止了紫堂幻的下一步动作。

“金真的很厉害啊,手也很巧,以后一定会是大艺术家的。”

“哎呦~过奖过奖——”

“来来,再说一遍!”

“…………”

金啊,你可要点脸吧。

42.
美术生的夸人方法很独特。

例如——

“唉唉,你觉得雷狮学长怎么样!他的形超级正唉!”

“雷狮学长形是很正啦,但是他画风和我们不一样啊……”

“那银爵学长呢?”

“银爵学长的线条很柔和,这点很好,但是他的固有色太重了。”

“你怎么这么多要求啊,那格瑞呢?”

“他全是冷色调,让人不舒服。”

“你有毒吧,最后了啊,金呢?”

“他可是受万千大佬争抢的白颜料,我们看看就好。”

以上的对话,大多数不了解美术的学生是听不懂的。

43.
“金,学校生活还习惯吗?”

“放心吧姐姐!大家都是很好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

“是吗,那就好。”

“不过,姐姐,我觉得他们都好眼熟啊,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一个人也就算了,但我觉得所有人都好眼熟怎么回事啊?”

“那说明你们上辈子也一定是朋友。”

“哦哦!原来如此!”

少女笑得温柔,齿轮依旧在转。

————————
我终于死回来了,更一下持久不更的美术生pa,段子还不更,不愧是良心过不去了……
@今天崽子写作业了吗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即墨•言律

评论(15)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