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首先我对于我占tag的事情感到十分的抱歉,因为我这次并没有发关于工作细胞的图,我只是想要说一件很重要的事。还请各位同担们谅解。
其次关于我的授权,我因为一些渠道了解到有人无权转载工作细胞的图然后理直气壮的说语言不通怎么要授权,有人去私聊并且拿我当例子对方却说我转载的是中国画师的,那我就在这里发给你们,英日韩三国语言的授权都在这呢是不是转载的国人画师只要长眼睛了就给我看好了,什么叫语言不通?语言不通不是你无权转载的理由,很多的太太都是禁止无权转载的,我在这里说一句不好听的:
你觉得我转载的是国人画师?那你就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着!在你们无权转载的时候还有人被拒绝了无数次被答应了无数次费劲千辛万苦要来授权就是为了分享的别拿你那所谓的“造福大众”当借口!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