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金〕穷困潦倒的王子与富可敌国的海盗

初设注意!
金没有姐姐!布伦达的头发为金色!
私设多!
金视角第一人称注意!
大概就是亡国的王子遇到助人为乐的海盗的故事

————————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好。我的名字是金,是登格鲁星的第二王子。

但很可惜,我没有你们想象的有那种金碧辉煌的城堡,我也没有花香四溢的后院,也没有大的可以住下十几个人的房间,更没有仆人和佣人,连家人都没有。

哈?你在对一个失去了一切的落魄王子期待什么呢?

在很早以前,其实也不早就在前天,我的国家灭亡了。我的父母在一周前失踪,整个国家陷入恐慌,下人们纷纷逃出宫殿,那些大臣也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战争吞没了我的国家。

在最后一刻我被我的老管家从被反叛者包围的城堡中送入了逃跑的暗道,总而言之我现在一无所有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浪王子。

我的王冠还戴在我的头上,那是唯一能让我坚持下去的东西了。我要复国,在此之前我需要一遍一遍的重视我王子的身份。

不过,在那之前,我还是先好好洗把脸吧。

身上原本干干净净的由上好的布料上好的裁缝织出的衣物现在也不过是破布一张,刚好我面前有一条小溪,看看这张满是灰土的脸,真是不成样子。

哦呀,皇冠有点碍事我还是先拿下来吧。

我捧起一把水泼在自己的脸上,脸好像不是这么洗的来着,不管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有个问题,你这家伙谁啊……

这个头上带头巾的难道是个小偷吗?他想对我的王冠干什么?

这个用头巾束住他的金发手保持着碰我王冠的动作的男人毫无疑问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他拿着一片树叶是想要挡住自己吗?对不起,我收回我刚才的发言,这家伙不是小偷,他是个智障。

“你好。”他被我发现之后很尴尬的对我挥了挥手。

“你好。”出于礼貌我还是回了个礼向他点了下头。

这家伙居然和我一样是金发,莫名的不爽。

不行不行,我是王子虽然是亡国了的,但我曾经是王子,不能无理不能无礼。

“咳嗯,我的名字是布伦达,是个海盗。”喂喂,你怎么突然开始自我介绍起来了。

而且作为海盗你这么蠢真的没关系吗!怕不是要被揍几个来回啊!

看我好像是呆住其实是在吐槽的自称布伦达的那个海盗突然自顾自的开始解释。

“虽然我是海盗,但我坚持绝对公正精神!绝不是什么作恶多端的混蛋。”

还是个有原则的智障,不对,是有原则的海盗。

“我的名字是金,如你所见,我是个王子,不过已经亡国了。”

只要不拿走我的王冠他怎么样和我无关,我草草的敷衍了一下布伦达重新戴回我的王冠。

“那你现在是没有地方去吗?”

不然呢?我能去哪?

“如果没地方去的话,到我这里来怎么样?我的海盗船养活你一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感觉被炫耀了一脸,这份耻辱我会记住的,布伦达是吧,此仇必报,加倍奉还。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好。我的名字是金,暂时是海盗团的俘虏。

这艘船比我想象中的要大的多,都让我怀疑这真的不是城堡而是一艘船吗,不过这里面没有仆人,只有几位船员,不过加上布伦达也就四个。

我估算一下,这艘船上面的金银珠宝可以赶得上我的国家全盛时代的财富了。

布伦达,真是个可怕的男人,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从一个逃出国家的流浪者到现在有着富可敌国财富的大海盗的。

“这里就是你的房间了,有什么事就叫我,我就在你隔壁的房间。”

这种像是被照看的小孩子的感觉莫名的不让人讨厌,虽然说想要吐槽的事情有很多,不过,我挺喜欢现在这样的,也可以借助这个海盗的力量复国。

这就是我这个失去了一切的王子与那位绝对公正的非典型海盗的初次相遇。

————————
晚上发是不是很少人能看到啊~
发现很少有人写初设唉
看了官方的公式书后觉得初设雷一定是非常可爱的!金一定是那种表面上高冷实际上内心戏超级多的设定,这篇的私设有点多还请见谅!
@即墨•言律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