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瑞金〕猫系与犬系

现pa
雷狮和格瑞动物化设定!
大概就是日常小甜饼修罗场
ooc有

————————

“请问您喜欢猫系还是犬系?”

金被短信铃声吵醒,一脸怨念的他点开了最新的一条短信,上面就是这样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想着问出这样问题的不太可能会是诈骗金点开了输入栏。

“两者都喜欢。”

————

当时要是没回答直接无视就好了……金无言的后悔着。

回答问题后对方没有回复,虽然觉得奇怪不过也随他去了,反正对他没有太大的影响。要是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就在回复短信的第二天早上金收到了一个包裹,这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那个包裹还在动,显而易见里面一定是个活物。

拿着水果刀猫着腰金有些颤抖的接近那个可疑的包裹,小心翼翼的划开胶带把水果刀放的远远的刚要伸手去碰箱子箱子里就冲出了一团黑影,吓得金一下子坐在地上。

“太慢了小鬼。”一只黑猫威风凛凛的站在金的膝盖上自上而下的俯视着金,一双紫色的竖瞳狠盯着金,让金一个寒颤。

“唉?为什么会有猫?”稍微整理了一下眼下的情况金恢复冷静,把猫咪从自己的膝盖上抱下来。

“喵喵喵!”黑色的猫咪一直在叫,可惜金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不过看黑猫挣扎的样子金大概能猜出来。

“会不会是寄错了呢?”金看着箱子完全无视了在一旁的黑猫。

雷狮感到十分的不爽,作为一只生来优雅的黑猫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人类小鬼这样的无视,雷狮跳上金的肩膀,在金白嫩的皮肤上实实的咬了一口,虽说没有流血但尖锐的牙齿还是留下了小小的红痕。

“你这只猫是属狗的吗!咬人太狠了点吧!”几乎是一个瞬间原本被金抱在怀里的箱子就被他扔的大老远。金捂着脖子怒视着正站在沙发上舔着爪子的凶手。

门铃在这时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金没好气的去开门,转身的时候还瞪了眼那只黑猫,那只黑猫却一脸愉悦的甩着尾巴。

黑着脸去开门,没有快递小哥只有另一份包裹静静的躺在地上。我怕不是药丸,金一巴掌拍在自己的额头上然后慢慢下滑到下巴,最后还是认命的把沉甸甸的箱子抱回了家中。

雷狮慵懒的趴在沙发上尾巴像是在打着拍子一样一下一下的敲在柔软的沙发垫上,半眯着眼睛一副大爷样,欠揍感不是一星半点。

在感受到金手上箱子里的气息之后雷狮突然戒备的起身,身上的毛都炸了,一动不动的瞪着金手上的箱子。

“喂!小鬼快把手上的箱子扔了!”雷狮可能忘了金听不懂他说话,看雷狮这么戒备的样子金的坏心眼就出来了,既然雷狮这么讨厌这个箱子里的东西那就“如它所愿”的把这个箱子打开吧!

不顾黑猫的反对金毅然决然的打开了箱子,他觉得这个箱子里的东西一定比那只欠揍的黑猫好多了。

虽然早就有预感不过金还是不愿意面对现实,里面是一只银灰色的长毛犬,不过这只长毛犬看上去非常的乖,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在这只长毛犬的头上了。黑猫阴沉着脸特地用力的跳到金的头上让金的头差点扣在箱子里。

“你这只!唉?你叫什么名字?不对,应该没名字吧……”在气头上的金因为不知道黑猫的名字停止了在雷狮眼中他的作死行为。

“这该怎么退回去啊……好头疼。”金揉乱自己的头发,总不能给人家起个名字吧,给人家起名字不就要自己养了?说到底他也是个贫困书生啊养他自己就够呛了,要是再多两个会死人的。要不悄无声息的送人吧,可如果没人要怎么办?把两个活物扔在一边金独自犯愁。

相看两烦,雷狮和格瑞已经对视很久了,终于雷狮先开口“我说,格瑞,你来这里干什么?”长毛犬淡紫色的眼眸和黑猫的深紫色竖瞳对上“因为他喜欢犬系,所以我来了。”雷狮感到有些好笑“这小鬼可是说他喜欢猫的,难道说他选择了都喜欢吗?真是个贪得无厌的小鬼啊。”雷狮用他锋利的爪子本能的在报纸上划来划去。

这边沉思的金突然被手机铃声打断,还是昨天的那个人“您的猫系男友犬系男友已到货,请尽情享受。”等等!这是个啥?享受什么?猫系?犬系?男友!?这是个什么情况!?

“你这小鬼还真是贪心,我一个还满足不了你是吗?”身体突然被人从后方抱住,打在脖子上温热的呼吸,金僵硬的回过头去,墨色的发丝,深紫色的竖瞳,简直就像……金又被抱住了,从前面,有些长的银灰发色,淡紫色的兽瞳现在正埋在他的胸前近似贪婪的吸取金身上的味道。

“我的名字是格瑞,是你的犬系男友。”哦,这是那只长毛犬。

“我的名字是雷狮,你是我的猎物,我是你的也是唯一的猫系男友。”

完蛋了,早知道就不回答那个问题了。

“请问您喜欢猫系还是犬系?”

————————
突然的一个脑洞,很久不码字了,简直小学生文笔

评论(8)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