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金〕咱村那两个淘小子

@关关驹驹 是给这位小可爱的配文!超级可爱的!想看图的话点他主页吧!
ooc注意!
乡下pa的雷金!都是初中生!
————————

盛夏的乡下很美,和城市中不一样。

乡下清凉的小溪潺潺的在不到三米长的石桥下流过,金喜欢光着脚踩在水里,这里的水很清澈,空气很凉快,和炎热的天气完全无缘的地方。

过了石桥就能看到花田,大片大片的叫不出名字的花簇拥在一起毫无规律可言,不可否认的花田是很美。

乡下也没什么好玩的,一个人呆在家会十分的无聊没意思。那就多叫几个人来不就行了!

“雷狮!雷狮!你在吗!”

金拍打着雷狮家的窗户,他把脸贴在窗户上也不嫌脏的瞪着眼睛向里面寻找那个墨色的身影。

“小鬼你干嘛呢?”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金猛地回头从窗户上下来扑到这个声音的主人的怀里。

“雷狮你不在家去哪了?我刚才在找你呢!”金就像感觉不到热一样在雷狮的怀里蹭来蹭去的。

“我看时间觉得快到你来的时间了所以去买了冰棍。诺,挑一个你喜欢的。雷狮把金从自己的身上扒下来然后把手中的透明的塑料袋递给金。

金可以看到塑料袋里面各种花花绿绿的颜色,他期待着雷狮是给他买了他最爱吃的那个奶油冰棍还是买了夏天特别解暑的汽水冰块。

生怕冰棍在酷暑化掉,金用他的小脏手急切的抢过了雷狮手上的袋子翻找起来,金可能是着急吃冰棍而没有发现袋子里的东西多到他们两个一定吃不完的地步。

“小鬼你不觉得奇怪吗?”

雷狮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让金摸不到头脑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奇怪?奇怪什么?”

“你不觉得我买了很多吗?你不会真的觉得咱们两个可以吃完所有吧。”

“当然觉得奇怪啊,不过我刚才看了眼,里面都是我喜欢吃的所以我猜你是不是多买一点让我挑的。不过我觉得这样有点太自作多情了万一不是多尴尬啊。”

金拿出其中的一个冰棒,用巧劲一掰就开了。他含着冰棒的一头有些含糊的说到“给,这个给你,剩下的放到冰箱里吧。”金把手上另外的一半冰棒递给了雷狮。

被这个小鬼完全猜中了心思的雷狮突然很想笑,但他只是不住的扬起了嘴角笑着收下了金递给他的冰棒转身回到屋子把剩下的放到冰箱里。

“今天晚上在我家住吧,咱俩家离的不远在这住一晚顺便打扫一下多出来的冰棍。”雷狮的手放在金的头上把他翘起来的头发压回去。

“好啊好啊!我去和姐姐说一声!还和以前一样!我要和你一起睡!”

“你随意吧。”

天这么好一定要出门走走啊,金不断的向雷狮身边凑,雷狮就嫌弃的把他往一边推。

他说太热不要靠过来。

金快速的吃掉剩下的冰棍把黏黏糊糊的手往雷狮身上蹭,露出小恶魔式笑容。

他说这是你嫌弃我的报复。

有那么一瞬间雷狮真的想把金推到水里,但他真的这么做了。

“雷狮!!!”在小溪边上雷狮“不小心”把金推到水里了。

金一屁股坐在石头上,疼得他龇牙咧嘴。金浑身都湿透了不过暖洋洋的太阳把他晒干完全没问题。

“这是你把手蹭到我身上的报复。”罪魁祸首笑着说。

金挣扎的起身,一手捂住自己疼得发麻的屁股一手直接抓住雷狮的衣角然后用尽全力把雷狮也拖下水。不过雷狮还是比金好一点的,他只是踩在水里然后勉强稳住了他的身体。

金怎么可能咽下这口气,他捧起一把水照着雷狮的脸泼“来而不往非礼也!”雷狮不知道金的这些之乎者也什么的都是从哪里看到的,他只知道这个小鬼今天要和他“你死我活”。

天气是真的太热,雷狮和金结束战争刚从小溪里上来衣服就干了六七分,更何况两个人还去了趟花田,中途金被蜜蜂追着跑就不需要多说了,当然也是雷狮干的好事。

天有不测风云,雷狮和金都没想到居然会在他们外出的时候下大雨,怪不得那些谚语里有一句说:六月天,孩儿脸——说变就变。

刚才还晴空万里没有云彩,现在突然乌云密布然后下起瓢泼大雨来,但金很喜欢下雨,他可以在雨天撒欢的在雨下跑,尤其是盛夏,燥热的天气淋雨也没什么坏处。

“雷狮你快看!下雨了!”

“我没瞎我看到了。”

“快快!我要跑回去!雷狮你和我一起吧!”

“我拒绝,果然是小鬼下个雨都能让你高兴成这样。”

“我觉得下雨是件很开心的事啊!在雨里跑跑感觉什么闹心事都被雨打下去了!”

“好好,你说得对,一点毛病都没有。”

“你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敷衍吗?”

“看你傻傻的样子我觉得你一定听不出来。”

“雷狮你!算了!不和你一般计较!”

“走了,你不是要跑回去吗?赶紧的!我拿衣服给你挡着点。”

“你等等我啊!雷狮!你这个人啊!太坏了!”

回到家两个人都是落汤鸡,随着雨随之而来的还有风,为了不感冒两个人趁早草草洗了个澡一起扯了会家常便倒在床上。

就算下雨也是夏天,金正在吃他到雷狮家后的第二根冰棍。

“雷狮,我突然头疼。”金捂着脑袋,冰凉的手摸上脑门金都有自己发烧了的错觉。

“吃那么多的冰棍还吃的那么快当然头疼,你自作自受活该。”雷狮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翻看着早就看了无数遍的书。

“你就关心我一下会死吗。”金捂着头躺在枕头上。

“过一会就好了,你忍忍。”雷狮伸出手拿走了金吃剩下的冰棍塞到自己的嘴里。

大概九点多,很多地方都熄了灯,外面不停的蝉声和两个人睡在一起闷热的烦躁,金突然睁开了他的眼睛,他完全睡不着,可能是两个人靠的太近的缘故,没错,一定是这样。

“雷狮你往边上去去,我热。”金用脚踢了踢雷狮。

“我这边都要掉地上了,小鬼你怎么不往里靠靠?”被金踹醒的雷狮头也不回的回答。

“你坨大啊!我多较瘦小啊!你舍得挤我吗?”

“舍得,你要是嫌挤就不要和我睡一起自己打地铺。”

“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嘛!”

“有。”

“……”

金和雷狮之间经常有这样神奇的对话,外人是插不进去的,包括雷狮的表弟卡米尔。每次金和雷狮对话卡米尔只能在旁边看着,这两个人待在一起就像是外星人,有的时候他们各说各的却都知道对方想表达什么意思。

暑假期间可以熬夜到后半夜,金想着反正他睡醒了也闲得无聊,他就偷偷的翻身看着雷狮侧躺着的背影双眼盯着雷狮的后脑勺看。

突然雷狮的身体一动把金吓得一激灵迅速闭眼装作自己睡着了的样子。

“我知道你没睡,睁眼。”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在金的耳边响起,雷狮的声音闷闷的从头上传来,好像是凑近了一点。

金就像是刚出生的小鹿一双楚楚可怜的眼睛慢慢的睁开和雷狮在黑夜里更发黑紫的眸子对上。

“干嘛偷看我?想看就直接说,又不是不让你看,你想看多久看多久,我随时欢迎。”

即使金看不清雷狮的表情但他也能想象出雷狮那张帅到欠揍的脸上自恋的表情。

“噫——别自恋了。”金咬了下牙脸上是肉眼可见的嫌弃。

“别这么说,我其实喜欢你来着小鬼。”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雷狮都倍感吃惊,他其实就是脱口而出,完全没过脑。

“我知道啊。”对于雷狮的告白金不一点都没有吃惊,好像早就知道了一样。

“哦?你怎么知道的?卡米尔告诉你的?”对于金的回答雷狮一点都不相信这个单纯到一片空白的小鬼开窍。

“才不是嘞!就是,你想啊——我弱鸡一个,而且还不聪明、总给人添麻烦、喜欢乱跑、还总和你顶嘴,即使这样你都没扔了我所以你一定是喜欢我。”在黑暗里金那双纯净的湛蓝色眸子里满是认真

“噗——”被如此简单粗暴的答案逗笑的雷狮毫无形象可言的在床上笑的颤抖,和他靠的近的金也能感觉到以雷狮为中心颤动着的床单和薄被。

“有什么可笑的!”金不满的锤了一下雷狮的肩膀怪疼的。

“没什么……赶紧睡!”雷狮把金蹬到脚底下的被子糊在他的头上然后转过身。

金手忙脚乱的扯下脸上的被子,和雷狮一样他也转过身专注睡觉。

两个人中间突然就有了距离,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双方都对自己刚才的言行感到羞耻,当然包括雷狮,他雷狮好歹也是一个小霸主,这样一点都不像他的举动要是让人见了是会笑掉大牙的。

“那时候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雷狮坐在沙发上,手环着金的肩膀听金讲大概十年前的事。

现在他们都是成年人,在一起大概有个五六年了,他们打算今年的盛夏回去看看,现在正在回忆当年的事情。

“别告诉我你忘了雷狮。”金坐在雷狮的身边窝在雷狮的怀里翻看着相册。

“我当然没忘,那也是我第一次向你告白,记忆深刻着呢。”那之后告白了几次雷狮都记得清清楚楚,金拒绝了他很多次,在五六年前金答应的时候雷狮,他弟卡米尔和从高中开始就跟着他的两个小弟都惊呆了。

再次回到这个地方金感觉他有无限的感慨要抒发,最后还是只和雷狮说了一句话:

“果然乡下的盛夏很美!和以前一样!”

————————
其实也可以叫雷狗蛋和金二丫的乡村爱情故事(buni)
完全ooc的一篇,但就是写的很爽!
@即墨•言律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18)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