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11)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军训篇(时间线是很久以前的刚开学)
————————
31.
军训时期宿舍里有个严重的问题。

叠!豆!腐!块!

即使教官教了也不懂,金叠的被子还是照样的软塌塌一滩。

“格瑞~你就帮帮我嘛~”金来回摇晃着格瑞的胳膊,马上教官就要来检查了,要是他不合格可以要被罚的。

“这是最后一次,好好看着笨蛋。”在格瑞不知第一次说这是最后一次之后他起身帮金叠被子。

金特别佩服格瑞,那个豆腐块叠的可以和教官媲美甚至比教官叠的都好。

当天晚上金为了不弄乱格瑞最后一次给他叠的被子选择了不盖被子穿军服睡觉。虽然这样的做法被格瑞说教了(老妈子格瑞)

32.
军训过的大概都知道军体拳。

对于金来说他还是更喜欢军体拳多一些,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军体拳比站军姿要轻松多了。

金期待学军体拳很久了,自然宣布学习的时候他情绪很高涨。

不过由于兴奋过度一拳打在别人脸上就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了。

33.
金刚搬到寝室的时候教官来查房,他听两个教官的对话,大致是这个意思。

“楼上有个女生带了满满一箱的零食,哎呀我去,怎么不撑死她!”

果然学美术的都不是软妹子。

宿舍没水了,要从一楼抬水桶上来,作为男生金主动提出自己想要帮忙的意见,他跑到女生那边却看到一个蓝色头发的妹子毫不费力的扛起水桶上了楼,还是四楼。那段时间金崇拜了她好久。

再后来金发现这个女生和他一个画室,名字是安莉洁。

————————
都是真实事件!豆腐块真的超级难叠!军体拳有的招式真的让我痛不欲生……
@今天崽子写作业了吗  @即墨•言律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26)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