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8)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
22.
都说“上山擒虎易,开口求人难”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点,所以说老祖宗说的都是真理啊。

上课的时候,金发现他忘记带笔盒了,他明明记得好好放到画袋里了啊?怎么就没了呢?

等等……他昨天削完笔被她姐叫去吃饭随手放到垃圾桶盖上了……

祸从口入这个词说的也对啊……虽然完全不是这个意思。

所以金硬着头皮去向嘉德罗斯借笔,为什么是嘉德罗斯?因为上次管卡米尔借粉彩的那件事他还记得呢,再向人家借不太好……

“嘉德罗斯啊……那个……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金扭扭捏捏的整的他好像要对嘉德罗斯告白一样。

“没事不要找我渣渣。”告白就不一样了,告白是大事。他勉勉强强答应这个渣渣也可以。

“那个……我想说……”所有人都屏气凝神。

“我笔盒忘带了,你能不能借我一天笔啊……”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23.
金那边的情况说完了,来说说那两个学长吧。

雷狮和安迷修很幸运的分到了不同的班级。

但他们很不幸的摊上了同一个大妈。

学长们开始画人体速写了,但是模特不够了,所以老师就让学校扫地大妈来充当模特。

这速写不仅累手还辣眼睛!!!

你们能想象一个大妈躺在一个小沙发上各种妖娆吗?!大妈唉!大妈!

所以雷狮和安迷修特地的把这位辛苦的大妈幻想成了金。

雷狮:糟糕要硬。

安迷修:想到是王子殿下突然好害羞。

24.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美术生们迎接了他们第一次月考。

都知道考试要涂卡,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人忘记带2B铅笔。

秋看着他弟弟把一根根削的跟狗啃的似的2B放进笔袋里的时候就知道他们要月考了。

果不其然,考试当天,楼下的音乐生,楼上的传媒生,顶层的舞蹈生还有另外一栋楼的文化生和体育生们齐刷刷的排好了队的走入了美术生的教室。

金面带微笑把他准备的铅笔一根根的发给所有管他借笔的人,凯莉就在一边放上一个写着借一天两块的纸。紫堂幻就在旁边一个个的把所有人的班级姓名记在小本本上。

靠借笔发家致富。

顺带一提这个主意是凯莉和她在市场营销专业的哥鬼狐天冲一起想的。

————————
最新的漫画看了吗?没看就快去看!看什么我的垃圾文!
@莫龙桑✨✨  @今天崽子写作业了吗  @即墨•言律

评论(12)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