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6)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
16.
要知道美术生的手是经历了沧桑的,看上面的铅灰碳粉就知道了。

金很不拘小节,所以他削完笔的黑手抹在脸上他都不在意。

雷狮也很不拘小节,所以在他嘲笑完金之后用他抹完暗面的手给金画了个猫须子出来。

美名曰:大猫对奶猫的细心呵护

金:我可去你的细心呵护!知不知道要洗掉脸上的铅灰很不容易啊!

17.
金的胃口很大,他能吃很多的东西,也经常容易饿,所以他画室一下课他就冲出门在与画室隔一条街的美食城买包子。

“三个鸡汁包子谢谢!”

“六元。”

“给你!”

金伸出他的小黑手,就连钱上都有黑色的印子,金愣了一下缓慢的把钱伸过去,卖包子的也愣了一下接过金手中的钱静静的夹了四个包子递过去。这算是人格魅力吗?

久而久之包子铺的老板也就认识金了。

“小伙子,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金挥了挥他的小黑手回答“我说我是学美术的您信吗?”

“学美术的啊……我还以为你小小年纪就去挖煤了,灰头土脸的。”

金:原来您是觉得我可怜才多给我一个包子吗……真是谢谢您了……

18.
分了班在同一个时间点上课金才知道他原来和嘉德罗斯座一辆公交车回家,而且两个人还在同一个小区同一栋楼,他们之间只差一层楼的距离……

所以说好尴尬啊……

在拥挤的公交车上金和嘉德罗斯被迫贴在一起,不要想象出什么两个人肩并肩的贴在一起,这两个人可都背着画袋呢,他们是背对背贴在一起的。

所以在下车的时候画袋勾在一起也是有可能的。

但这不是你们俩个背贴背横着进入画室门口的原因。

————————
最后一个真的挺尴尬的……我记得我们当时是像螃蟹一样走入画室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情我不想回忆了……
@莫龙桑✨✨  @即墨•言律  @今天崽子写作业了吗

评论(10)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