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美术生的战争我们不懂(1)

段子向美术生pa
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虽说是all金但很微小几乎看不出来

————————
1.
都说见过音乐生之间的战争就是竖琴与古筝、二胡与小提琴、长笛和竹笛互飙音色,音符与五线谱之间硝烟弥漫。美术生是安静与美的象征是没有硝烟没有战争的和平主义者们。

这些都是辞藻华丽的扯蛋!

在这里那些一把辛酸泪的美术生就要告诉你!

铅笔屑与橡皮屑共舞,

衣服与调色盘相媲美。

安静?你听到那激情的小苹果了吗?!美?你看到满面铅灰碳粉的女汉子了吗?!

没有硝烟?没有战争?

你当空中飞着的都是肉眼可见的PM2.5吗!?

2.
凹凸艺校,金所在的艺校。

因为不同的相同的原因从现在开始他们都是好同学,至少金是这么想的……可惜他错了……

第一堂正式课上金就觉得姐姐所说的美术生们人都很好这句话大错特错!

坐在他旁边的嘉德罗斯一个金毛!可拽了!拽的二五八万的!有什么可拽的!不就是笔削的比他好点?不就是素描底子比他好点?不就是学习成绩学校第一嘛?

嘉德罗斯那一声声渣渣叫的这个溜啊,金被他气的整节课都没画什么一直都在用愤恨的眼光瞪着嘉德罗斯。但对方完全当看不到,好像是把他当做垃圾一样无视了。

太气了!!!金在心里发誓今后一定不要和这个人扯上关系。

3.
凹凸画室,金所在的画室。

金作为还蛮有天赋的一位学生被分到了和学长学姐们一个教室的机会,这个机会来之不易首先就要做到守时。

当金再一次觉得他迷路了的时候他已经迟到了十分钟了。

下午一点半的课,金十二点就出发了,然而上天给了他一个路痴属性,他怎么知道自己居然早下站了。

凹凸画室座落在一个十字路口边上,一共四条路,金完美的避开了那条正确的道路迷路了三次,也迷路了三天,当他迟到一个多小时累的要死要活的走了几公里来到画室的时候他的老师已经习惯了。

那之后金就再也没有在找画室的时候迷路了,因为他把画室附近所有的路全都走遍了。

金的画室里有位学长,那学长姓雷名狮,叫雷狮。

人家毕竟是学长学到色彩那部分了,金有的时候就会偷偷的看雷狮画色彩。

雷狮右边凳子上放着颜料盒、左手拿着调色板、画板立在画架上、脚下是抹布、右腿旁边是水桶。

这个架势可以说是十分霸气了,但恕金直言那个抹布真心一点用都没有……

雷狮涂色块特别的奔放,简单的说就是五步:一沾,一蘸,一抹,一画,一擦。

一沾就是沾水;一蘸就是蘸颜料;一抹就是在调色板上抹上颜料;一画就是提笔挎挎就是往画布上上色;一擦更简单明了直接把多余的颜料擦在自己的裤子上。

金知道雷狮家里有钱,但有钱也不能祸害那裤子啊!败家子儿一个!

金作为比较贫困的学生对雷狮这样完全不爱护衣服裤子的行为感到十分的不满,可奈何他怂啊,不敢去啊,所以在关系好一点之前还是先咽回肚子里吧。

————————
都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你们是不会明白没有手机,有手机也没电还找不到路的绝望的………
现在还没有all金的倾向所以只打单人和all金tag!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31)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