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呆毛姐弟金〕姐弟什么的

祝呆毛姐弟生日快乐!段子

————————
凹凸里的弟弟很多,埃米也是其中一个,他和金有一个共同之处,他们都有姐姐,只是这姐姐的形象可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衰仔!今天你老姐的生日!你是不是要表示点啊”埃米看到他老姐不怀好意的笑就知道她想要干什么了。

“事先说明老姐,今天是你和我的生日,再说、我是不会给你礼物的”埃米可能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那种人,这不就又被他老姐打到泥里了?

“今天你们生日吗!?祝你们生日快乐!”恰巧路过的金突然窜出挤在两个人的中间。

“白马王子!果然上天知道这是给全世界上最最可爱的艾比小姐最好的生日礼物了!”艾比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

“你们也是姐弟啊!好巧啊!我和姐姐也是姐弟!”金挥动着他的双手,看上去特别的激动。

“我跟你们说!我姐姐可厉害了!对我超级好的!我最爱我姐姐了!”金自顾自的开始夸起他的姐姐秋。

“老姐啊,你看看你”仗着有金在艾比不想动粗就皮了。

“你个衰仔给我闭嘴!”艾比一脚踩在她弟弟的脚上,埃米的表情瞬间扭曲。

“既然都是姐弟就好好的相处吧!”金一把抱住艾比和埃米,埃米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有些脸红转头看一下艾比,好家伙那张脸都快熟了。

这算是世界上最好的生日礼物吗?

————————
因为时间不够了所以只好靠段子了……

评论(7)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