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帕金〕骗子的话是不能信的

@折原太宰 给小天使的点文,很抱歉拖了这么久
宝石鉴定师?帕×记者金
中世纪背景
————————
收拾好背包,背上自己最重要的相机,戴上帽子这就是金在五分钟内完成的事情,他今天一个不小心起晚了,马上就赶不上宝石拍卖会场了!据说这次拍卖的是至今这个偏僻的城镇所发现的最大的坦桑石,他一定要目睹那种美丽宝石的真容!

“先生,您有邀请函吗?”不愧是昂贵宝石的拍卖会,门口的保镖伸出手把金拦下,他们恶狠狠的表情让金有些害怕,他没有邀请函,只能僵在原地。

在保镖打算把他扔出去的时候一个玩味的声音传来,然后有一只手搭上金的肩“哎呀,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还特地穿了男装?就这么不想和我在一起?”金有些惊异的抬起头对上了一双花眼,那双眼的主人带着笑意看着他,然后转头看向保镖“抱歉她是我的女伴,因为是家人强迫的所以很不喜欢我的样子,还特地穿了记者装打算借你们的手逃出去呢,我想你们应该认识我,我是宝石鉴定师帕洛斯”帕洛斯一只手揽过金的腰一只手拿出自己的邀请函递给保镖。

“很抱歉,失礼了!”保镖立刻让出一条出路来让帕洛斯带着金走入会场。

“谢谢您帮了我!”金刚入场就远离了帕洛斯,他总觉得这个人虽然帮了他但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很危险,不过帕洛斯的职业倒是引起了金的兴趣。

“你说你是宝石鉴定师是真的吗!”金闪闪发光的眼睛注视着帕洛斯,帕洛斯的手抚上金的脸拇指摩挲着金的眼角下方“嗯没错,而且你的眼睛就和天然纯正的蓝宝石一样”让人想要占有,帕洛斯只是想看笑话才放这个小记者进来的,但这双眼睛有着他所憧憬的东西,还是留下吧。

“真的吗!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的眼睛说我的眼睛像宝石呢!”金自认为不动声色的甩开了帕洛斯放在他脸上的手“那我就先走了!谢谢你!好心人!”金转身就要走却被帕洛斯拉回来。

“先别急着走啊,刚才我不是说你是我的女伴吗?肯定会有人注意我的,你要是不在我可没法解释哦”帕洛斯眨了眨眼,一个用力让金趴在他身上。

“你、你干嘛!”帕洛斯拉着金来到一间空屋子,然后带着坏笑的拿出一件长裙上面装饰着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宝石“既然是我的女伴至少要装的像一点吧,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未·婚·妻·小姐了”未婚妻三个字被帕洛斯重读,当然金反驳也是没用的,只要帕洛斯一句话他就会被扔出去,可能还会被逐出小镇,那真是太可怕了!

带着被羞辱的表情金打开了门,帕洛斯靠在墙上等他,看到金以后有些吃惊的发出语气词“噢!我的天哪!你不知道有口红这种东西吗?”帕洛斯看了看金的嘴唇,那张小嘴上要是涂了口红应该会很好看吧。

“口红?能吃吗?”金歪了歪头,他又不是女孩子他怎么知道那些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的东西,帕洛斯被他打败了,从一旁桌子上的水果盘里拿出一颗深色的小果用拇指直接在桌子上碾碎,红色的汁液从果子里面流出染红了帕洛斯的手指和干净的桌布。

“嘴巴张开一点”帕洛斯抬起金的下巴,沾了汁液的拇指抹在金的嘴唇上,水果甜美的香味从嘴唇上传来,酸酸甜甜的味道从嘴唇上渗入嘴里刺激着金的味蕾,金悄悄咽了下口水。

帕洛斯的手指仔细的涂抹着金的嘴唇,果子的汁液颜色并不重还带着一丝丝的甜味,金微微仰着头,小嘴微张,完全一副任君享用的样子,真是有趣“不要去舔嘴唇哦,不然会掉的”帕洛斯放开金的下巴然后伸出舌头舔走残留在他拇指上的汁液,这也算是间接接吻吧,帕洛斯眯起眼睛满意的看着对方因为他的动作羞红的脸。

拍卖会很顺利,帕洛斯甚至还加价了不少,但最后还是被别人购走,金也如愿以偿的在帕洛斯的帮忙下照了好多张宝石的照片,他觉得世界都是如此的美好,哪怕他穿着裙子。

“宝石不见了!”

“快去找!”

在金还在自我陶醉的时候他听到身后的帕洛斯直接跳窗逃走,顺带还拉着他“帕洛斯你干嘛!”突然被拉走的金提着自己的裙子脚下的高跟鞋很不方便他走路更别说是跑了“你还没反应过来吗?我才不是宝石鉴定师,我只是一介小偷罢了,你被我骗了小呆瓜”帕洛斯干脆打横抱起金,这么有意思的小东西当然也要偷走。

“可你说我的眼睛像蓝宝石!”金已经一拳打上去了,他还那么开心!结果都是骗人的!

“那个我可没说谎哦,这么说吧,我其实不打算偷宝石的,但谁叫这个宝石和你的眼睛很像呢”帕洛斯突然放手让金摔在了地上。

“你说谎!你骗我!”金刚迈一步就不小心崴脚,导致他直接摔在帕洛斯的怀里。

“这是真的,你看这个蓝色坦桑石和你的眼睛”帕洛斯拿起宝石对上金的眼睛,与他的眼睛重合。

“很漂亮不是吗?”帕洛斯的食指抵在金的嘴唇上“现在你可是被一个骗子偷走了哦,不搞清楚你的身份吗?未·婚·妻·小姐”一样的语气不一样的地点金在模模糊糊中被帕洛斯亲吻了嘴唇。

“从刚才就想说了,这个果子看上去很好吃”帕洛斯松开金舔了舔嘴唇

真是的!又在骗人!我要怎么回去啊!!!

干脆不回去了怎么样?金?从未婚妻变夫人也不错的考虑一下吧!

————————
拖的有点久了抱歉!一直都觉得帕帕好撩啊!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1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