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金〕猫与犬

@宇宙🐈魔王| ᐕ)⁾⁾ 给喵喵的点文!拖了很久还请不要嫌弃!是大姐大学姐雷和小学妹金交往后的23事
是想了很久的猫党与犬党的梗
————————
大家多多少少都被问过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关于这个问题金给出的回答是猫,而她的恋人雷狮的回答是狗。

你要问她们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金认为猫咪很可爱,尤其是那些小奶猫,小小的一团超级可爱的!但雷狮就觉得这样的想法太幼稚了,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可爱什么的不需要,比起那些心机很重的猫来说她更喜欢狗,她原话是这么说的“养宠物当然是要养一直忠于自己的只会跟在主人后面跑的整天摇着尾巴讨我欢心的狗更好”

不过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雷狮眼里金就是那种可爱的小奶狗,在她们以前还没交往的时候她就经常能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学妹跟在她的身后天天“学姐学姐”的叫着,像极了家养的宠物狗。反观在金的眼里雷狮就像是一只大型的猫咪,有的时候会慵懒的靠在桌上,有些时候也很凶残,毕竟也是学校大姐大而且性情多变,就像猫咪上一秒还粘着你下一秒抬爪就走一样,任何人都害怕的校园大姐大雷狮在金的眼里就是一个人形的大猫咪,应该说更像狮子多一点就像雷狮的名字,但狮子也是猫科动物所以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

至于这两个人的日常在外人的眼里也是很有趣的,有一段时间学校里传疯了一张动图,就是一只猫咪在看到自己的狗被别家的狗欺负的时候上前就是一爪子还有一段配字:打狗还要看主子呢,我家的傻狗只能我欺负。

这张动图火起来就是因为雷狮和金这两个人,雷狮有一个不良小集体,那里面可以说是真的有一只“狗”,当那只“狗”看到金的时候因为感到很有趣所以上前对金的脸蛋又揉又掐,然后被雷狮揍了,还揍的不轻,在操场上的所有人全都惊呆了,谁不知道雷狮平时对她的手下有多好,结果为了这个小丫头居然打自己的手下了,打完了还把人家小丫头忘怀里一带,人家小丫头的脸直接埋在她的胸里,真羡……啊不、真惊悚。

“这小丫头是我的猎物,帕洛斯,把佩利拖走”第一次见雷狮在为了除了她自己和她堂妹以外的人动怒,不过正因在操场上所以很快有人传开,然后就有人找到了这个生动形象的动图。

确认了交往关系之后雷狮就和金同居了,准确的说是她单方面搬去金的宿舍带着她的堂妹卡米尔一起,虽然卡米尔是绝对忠于她姐的,但是这不代表她总想要无条件吃狗粮。

“小丫头你最近是不是胖了?”雷狮的手揉着金的小肚子“这里发育的也不错嘛”她的手伸入金的衣服下摆然后会被金一巴掌打下去“学姐这是学校!”

这两个人没救了,卡米尔真心这么想,干脆把划分姐妹关系好了。

————————
可能有点短还希望喵喵千万不要嫌弃啊😭

评论(1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