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金〕夫妻不和谐怎么办?

只从发现雷金情头之后想码雷金的冲动一发不可收拾

————————

在雷家,经常能听见这样的对话。

“雷狮你到底爱不爱我!”

“我当然爱你啊!”

“那你为什么天天总想着和我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我对你来说就是用来做那些事的吗!”

“爱他就要干他啊!”

“你干嘛!唔唔!”

其实这两个人每天都很恩爱,大概吧……

还有就是其实雷狮是个妻管严来着……而且有的时候的金真的惹不得……

雷狮(抱住金)“老婆……”

金“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雷狮“就……”

金“下次吧”

雷狮“……”

雷狮:你就是欺负我喜欢你你才这么放肆,下次一定强了你。

咳咳,这些时候都是偶尔,有的时候金都觉得雷狮简直壕无人性。

金“雷狮我给你的手机买了个钢化膜”

雷狮“你是说那个放在我桌子上的吗?”

金“对”

雷狮“被我扔了”

金“为啥???”

雷狮“我换了个手机”

金“你上周才换的手机!”

雷狮“你昨天不是说更喜欢这个牌子的样式吗?买了两个,你把你的那个也废了吧”

金:有钱了不起啊。

你要说这两个人怎么认识的,那还真是一个神奇的相遇……

雷狮“第一次见到他其实就想打的他亲妈都不认识”

金“第一次见他,其实很对不起他”

毕竟突然被人踩脸没毁容算不错的了……

咱们长话短说,金因为某种原因翻墙然后正好踩在听到声响抬头的雷狮的脸上,然后就形成了一段孽缘。

那么两个人什么时候对对方动心的呢?

雷狮“忘记了,应该说每次见到这小鬼好感都会上升吧……”

金“嗯……其实我是在雷狮对我告白之后随口答应的,然后就觉得他也是个很好的人啊,总之,挺复杂的”

雷狮“那你到底爱不爱我”

金“那是当然爱的啊,不然除了我还有谁能容忍你这么霸道的性格”

你觉得你们的夫妻方式和谐吗?

雷狮“不算太和谐”

金“同感”

为什么?

雷狮“这小鬼总是动不动就让我禁欲”

金“雷狮总把事情在床上解决”

雷狮“这不是很正常吗?”

金“哪里正常了!”

那打算以后怎么办呢?

雷狮“怎么办?把他办了呗”

金“你要再这么说我就和你离婚”

雷狮“每次你都这么说,你要是和我离婚,我就把你按在床上干,干到你不想离开我为止”

金“哪有你这样的!到底仗着因为喜欢你就欺负人的是谁啊!”

雷狮“对了有一句话我没和你说过对吧,我觉得太矫情了”

雷狮“我爱你,小鬼,没有你我就不是完全的”

金“噫……你从哪里学来的”

雷狮“好不容易本大爷都这么跟你说了你还嫌弃”(掐脸)

金“好了好了,我也爱你,不会离开你的”(亲)

————————
雷金他们真好,请让他们结婚谢谢!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23)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