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安金〕烟花

除夕夜了,给安金一个甜甜的除夕
超级渣慎入!
————————

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人流,不愧是闹市,就连宽敞的马路上都堆满了人群,车辆堵的一泄不通,车堵车,人堵人,还有人堵车的,只因为除夕到了,过了今晚就是新的一年

金牵着安迷修的手在拥挤的人群里穿梭,他期待这一天可久了!明明已经成年了的他还像小孩子一样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感到激动,只是放烟花这样的事情就足以让金窜上窜下的了

“金牵住我,不要被人流冲走了”安迷修稍微的用了一下力紧紧的抓住了金的手

“那边那边!那边有窜天猴!”金拉着安迷修往摊位走过去,对于自己恋人这样高涨的情绪安迷修也只是一个无奈的笑代过

“今天是大丰收!!!耶!!!”金一只手抱着安迷修的一只胳膊一只手夹住大烟花盒,安迷修两手拿着沉甸甸的袋子,里面全是种类繁多的烟花“今年和我一起过真的可以吗?”安迷修低头看向他身边兴致勃勃的人

“怎么不可以!安迷修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年的吧!一定很寂寞吧!没关系!以后有我陪着你!毕竟……我也是你的家人啊……”金说到后面有些脸红,脸上烫烫的感觉让他感觉不到寒冷了,他脸上的红晕和冻红的鼻尖连在一起,非常的可爱

可爱到,安迷修不自主的亲吻上了金,在外面亲热的感觉不太好,两个人都显得有些尴尬“回、回家吧!”金的耳尖是因为冷变红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而变红的呢?

吃完饭金就盯着袋子里的呲花发呆,安迷修看出了他的小心思,浅笑了一下“这个的话我可以让你在房间里玩,不过要伸到窗户外面”安迷修擦亮火柴在窗户外面点燃了呲花,金小心翼翼的接过了呲花然后双眼放光的摇动呲花

安迷修见金可爱的反应轻轻的亲吻他的头发,轻到金都没有注意,要是注意到了恐怕一定会害羞吧

临近零点,安迷修给金围上围巾,戴上手套,耳包把他包的严严实实的带他出门放烟花去了,他们记着时,倒数五秒之后安迷修就会点燃烟花

“新年快乐!安迷修!”金扑到安迷修的怀里,然后把自己整个缩到他的怀中看着天上绽放的烟花

“我也是,祝金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安迷修抱紧怀里的人,比起烟花,他觉得金更加的耀眼,和太阳一样的小王子

今年也爱你!

————————
@莫龙桑✨✨  @即墨·言律
太渣了!

评论(3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