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幻金〕召唤师捡到的男孩

刚才才发现居然白屏了,为什么没人跟我说……
灵感来源于推上魔女的那个梗,觉得很适合幻金
是给幻幻的生贺外加情人节贺文
————————
召唤师紫堂幻在草丛中捡到了一位男孩。小小的、脏兮兮的、虚弱的趴在泥土之上。

要赶紧把他带回家!紫堂幻心中只有这一个想法,这么小的孩子呆在这里多久了?现在还是冬天,他还穿的破破烂烂的,双手和双脚已经冻的僵硬且都变成了骇人的紫红色,再这样下去他会死!

“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带你回家!”紫堂幻抱起男孩把他塞到自己的长袍里,男孩冰冷的身体隔着一层衣服紧贴着紫堂幻,温暖的体温传过来,回家这个词和被温暖包围着的身体都让男孩感到安心,他往紫堂幻的怀里缩了缩露出浅浅的微笑。

“唔……”金发的男孩睁开了他的眼睛,纯净的湛蓝色瞳眸直直的盯着天花板“你醒了!先不要动,你需要休息”映入眼帘的是戴着高高的帽子的架着眼睛的召唤师。

“很冷吧?现在好点了吗?衣服也换一下吧”召唤师完全不在意那脏兮兮的人是否把他的床弄脏,端来一杯热牛奶,然后拿来一件黑长袍“抱歉没有适合你的衣服,还请将就一下,对了!身体暖和一点的话就起洗一个澡怎么样?”男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召唤师的自说自话。

“谢……谢你……”长久没有说话的男孩声音已经嘶哑,甜甜的声线也变得破碎不堪,紫堂幻把手指放在了男孩的嘴唇上,把已经变成温热的牛奶递给男孩“好了,现在还请不要说话,你的声带已经有点发炎了,喝点牛奶吧,洗完澡之后我给你熬药好吗?”召唤师温柔的眼神让男孩毫无防备的选择信任他,他用力的撞进召唤师的怀里用毛茸茸的头蹭着召唤师的衣服汲取召唤师身上的温度。

看着男孩咕嘟咕嘟的一口气喝完一大杯的牛奶紫堂幻彻底的放心了,随后他觉得这个样貌好像在哪里见到过……然后他突然想起,金发碧眼?这不就是精灵族的孩子吗!但是为什么没有翅膀?难道说是因为没有翅膀就被抛弃了还是说被那些想要追捕精灵的贵族夺去了那半透明的翅膀?不过不管怎么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总之现在在他这里一切都可以放心了,毕竟没有人会来到一个废物的家。

“金,我的名字……”少年开口,嘶哑的声音已经好多了,紫堂幻摸了摸他的头“我的名字是紫堂幻,如果没有地方去的话我来照顾你好吗?”,紫堂幻的手贴在金的额头上看样子体温已经好很多了,在壁炉旁边金的身子暖得很快,大概半刻钟的时间他发麻的冰冷手脚已经变得红润

“能走路吗?来牵着我的手,我带你去洗澡吧”紫堂幻伸出他的手,他的手轻轻的握住男孩小小的有些肉肉的手,小心翼翼的不让他磕到碰到。

“金你是精灵族的吗?好漂亮的头发啊……”紫堂幻的手指插入精灵暖金的头发,金色的发丝在柔和的灯光下闪着光一样,他抬起一缕头发手指在上面搓动着,他放轻自己的动作生怕泡沫跑进精灵漂亮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眸。

金向后仰头他使劲睁大自己的眼睛想要把他的救命恩人印到他的眼睛里,他盯了一会紫堂幻的眼睛不说话,等到嗓子好了以后他一定要喋喋不休的把他心中的话都说出来。

紫堂幻虔诚的清洗着金白净的上半身,原先是小少爷身份的他手上没有茧子,抚摸到身上很舒服,金坐在浴缸里昏昏欲睡,然后他被紫堂幻轻声叫起“金?金起来了,下面可以请你自己清洗吗?我……”紫堂幻用袖子遮住他有些泛红的脸,金用力的点了点头,随后他露出了紫堂幻这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微笑。

传说中最美的就是精灵的翅膀和他们的微笑,不如说他们的存在就是美的,紫堂幻终于明白了这点。

清洗过身体之后原本被遮挡住的肌肤完全显露了出来,就像刚才的热牛奶一样的肌肤,这个精灵的身上好像还带着阳光的味道,紫堂幻觉得他这一生之所以倒霉就是因为吧所有的运气都留给了让他遇见金这件事。

“紫堂!你的眼睛很漂亮!”这是紫堂幻听到金说的完整流畅的第一句话,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愣在原地,这是他第一次被人夸奖,也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存在有了意义。

但是金……我的眼睛怎么可能比你的更加清亮呢?

精灵族生长的很快,短短的三年时间金就从那个小小的孩子成长成了少年的样子,在这三年里紫堂幻教给了金很多,同时他也明白金被赶出来的原因,因为嫉妒。

精灵是一种随着环境而变化的种族,那些见识到了人类肮脏一面的精灵嫉妒金纯洁的灵魂和他美的不寻常的薄翅所以把金骗到森林里趁他不注意扯下他的翅膀把他抛弃在草丛中,如果捡到金的不是自己而是那些贪图利益的人紫堂幻不敢想象,说实话他很憧憬金,因为他是如此美好的人,他就像一张白纸。

就算是白纸也会有划伤人的一天,紫堂幻上街途中遇到了认识他的贵族痞子,他们对着紫堂幻拳打脚踢,抢走他手上死死抱着的纸袋,然后对着他嘲讽,就像从前一样。

紫堂幻是召唤师,但他是召唤师里的废物,他召唤出来的不过是森林里再寻常不过的低级魔兽,即使召唤出来也控制不了,因此他被盖上废物的刻章。

他的心中不断的响着要反抗,家里还有人在等着他!不可以像以前一样懦弱了!

紫堂幻挣扎着撑起自己的身体,然后他的面前是薄翅折射出的不刺眼的阳光,精灵挡在他的面前,一改他以前温顺的性格,精灵生气起来可是很吓人的。

“谁让你们伤害他的!”精灵的金发从发顶渐渐的被银白色覆盖,湛蓝色的眼眸也变得猩红,原本透明的薄翅也开始变得混浊。

精灵是会随着环境变化的,紫堂幻也是这样有着黑暗面的人,果然他自己还是玷污了“白纸”,他就是一滴罪恶的墨水,一旦滴在白纸上就会渲染开,应该停止这一切,金不应该和他在一起,无论是陪在他身边还是往更深的一步去想,他都不能留在金的身边了,毕竟他一个废物到底何德何能能把精灵“锁”在自己的身边?只要能被他这样注视着就已经是上帝的恩惠了,但果然……他还是不想放弃!

紫堂幻摇摇晃晃的站起身,然后他被紧紧抱住,金把头埋在紫堂幻的颈窝,蹭了蹭,他想要确认紫堂幻是完全没有受伤的。

“紫堂幻……有一句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紫堂幻不知道精灵可以倾听人的心声

“是金给了我爱,所以是金拯救了我,可能我有些厚脸皮,不过还请以后也和我在一起!”召唤师第一次不在意路人的目光正视自己的心意并且有勇气喊出来

传说——精灵的到来可以带来幸福。

————————
全文不算标点2149字,参加一下格子老师的幻金情人节活动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