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有些人注定单身一辈子

听到情人节的语音之后满满的想要吐槽
随着越来越多的老师文笔的提高我觉得我都要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
情人节,一个让多少人物疯狂的节日

凯莉“金!情人节快乐呦!”

金“凯莉情人节快乐!但是我都迷路了三天呢……怎么办啊……”

艾比“白!白马王子收到我的巧克力了吗!”

金“嗯!谢谢你艾比!这是我的回礼!请收下吧!”

雷狮“那边的弱鸡!把你手上的东西交给我”

安迷修“恶党你想要干什么?!不得对王子殿下无礼!”

雷狮“我还以为是谁呢?这不是情人节一件礼物都没收到的安迷修吗?”

安迷修“…………”

金“安迷修没有收到礼物吗?那我做给你好了!我最喜欢和大家一起过节了!”

格瑞“比起过这种节日还是想想怎么从这个大赛里活下去”

金“不要这样嘛~格瑞也一起来过节嘛!”(撒娇)

格瑞“嗯……”

金“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嘉德罗斯“情人节这种东西不过是你们这些渣渣的抱团取暖罢了”

金“哦?是吗?那也就是说我不需要给你们情人节礼物了是吧!”

安莉洁“情人节是什么?这是给我的?”

金“嗯嗯!女孩子很喜欢巧克力这种东西吧!给!”

安莉洁“那作为回礼我给你祈祷一下,你明年也会收到情人节礼物”

凯莉“金想要我的礼物吗?如果你把灵魂和心献给我我也可以考虑一下哦~”(突然闪开)

格瑞“离金远点!”

凯莉“哎呦呦,明明你对情人节一点兴趣都没有,真是活该单身一辈子~”

雷狮“比起那些供上来的东西我更喜欢直接抢,既然小鬼你做了那么多,都给我也没关系的吧”

安迷修“情人节礼物是要好好珍重的!恶党我不允许你玷污王子殿下的这份心情!”

凯莉“对了~你们知道白色情人节吗?就是给情人节送你礼物的人还礼的日子,所以说……到时候好好的期待我的还礼吧金~”

金“真的吗?!谢谢你凯莉!你果然最棒了!”

嘉德罗斯“渣渣就是渣渣居然会为这样的事情感到高兴”

艾比“请白马王子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众攻“想的美!”

————————
太渣了……但是情人节我是一定要表示表示的……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