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千万不要喝酒

这是我无数次的谴责喝酒这件事了,喝完酒耍了一一下午酒疯的我给你们的忠告
校园pa
————————
那天,是金所见过的最混乱的一天,没有之一!

那天,金看到了一个抱着他疯狂哭泣还自带小星星的格瑞……

“金~我不想只做你的朋友~我其实特别爱你!”

格瑞泪流满面,两手用力的抓着金的肩膀,旁边的小星星能闪瞎金的眼睛

“我也最喜欢格瑞了所以能先放开我吗……”太可怕了!这不是我认识的格瑞!为什么喝完酒就变旧设了!还有不要哭啊,金觉得他的三观都要被颠覆了

那天,金看到了一个耍流氓不停脱衣服还有向他撒娇的嘉德罗斯……

“好热……不要只看着格瑞……渣渣抱我……”

嘉德罗斯扯下他的围巾脱下他的上衣,顺便连裤子也脱了

“等等!嘉德罗斯不要把你的胖次也脱了!住手啊!你还是未成年啊!”还有既然你热就不要往我这边靠了!你想被警察叔叔抓走吗!

那天,金看到了一个邪魅狂拽的十分吓人的安迷修……

“被骑士抓到了的话,就要乖乖的束手就擒啦”

安迷修粗暴的扯开黏在金身上的嘉德罗斯,他脸上带着病态的红晕

“对,对不起!!!”为什么我要道歉啊!这个安迷修也太吓人吧!呜呜!快来个人救我!

那天,金看到了一个自嗨模式开启的雷狮

“怎么回事……眼前摇摇晃晃的……等下!这难道是……海盗船!!!”

雷狮突然捂住自己的胸口,然后跳起来大喊一声老子终于有船了!

“雷狮你冷静……”你到底是对海盗船有多大的执念啊!醒醒吧!你已经成年了!你想坐海盗船我带你去游乐场!想做几次做几次好吗!

那天,金看到了一个优柔寡断的卡米尔

“呐呐,金你听我说,你说我是买草莓味的还是买香草味的呢?”

卡米尔拄着头,颇有一副林妹妹的样子

“那就都卖!我给你付钱!”今天的金也没有回家的车费了……

那天金对他的人生产生了怀疑,并且决定这辈子都不要和这帮人出来喝酒了,你问金为什么没事?因为他是天生的千杯不醉的体质

————————
特别短,无论是不是成年人都不要喝酒,酒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艾特一下我的这两个都回老家的亲友
@莫龙桑✨✨  @即墨·言律

评论(29)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