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魔法师和他的弟子

前文修正
魔法师paro,师生paro
全员魔法师设定
————————
金是一个魔法师,而且还是一个资深魔法师,他姐姐是皇室魔法师所以经常不在家,金自己一个人在家也没意思,所以收了一些魔法师弟子,只是……这群弟子怎么感觉都对他不怀好意呢?

金会对每个魔法师找到最适合他们的魔法属性,只是让他不解的是为什么他的发小格瑞,一个近战剑士会来跟他学魔法?

而且不让金省心的是学雷电系魔法的雷狮。为什么总能因为学风系魔法的安迷修和他说几句话就对人家动手啊!每次要修复他们的烂摊子我容易吗!

还有一个学火系魔法的嘉德罗斯,你都可以出师了就赶紧走啊!为啥非要赖在这里和格瑞打架啊,打架也就算了,我已经习惯了。但是!为啥要带上我?!

而且每次都把对方身上打的全是伤痕,你们有病吧!好歹为人家艾比着想一下好吗?这里就她一个是学治愈魔法的人啊!天天为你们小孩子打架治疗,最后还得我帮她!你们还不乐意,为什么会这样,你们心里没点儿b数吗?!好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呢~

“老师,甜点……”嗯!果然还是卡米尔最乖了,金摸了摸卡米尔的头然后接过他递过来的甜点,打开来看见是心形的巧克力“我亲自做的,没有用魔法”卡米尔补充以表心意

结果金还没吃到刚要放到嘴里就被从后面出现的雷狮一口含住了手指,然后把金手上的巧克力转移到自己的嘴里,离开时还舔了一下金的指尖“嗯,味道不错嘛,卡米尔你的手艺最近有长进啊”雷狮不知在回味什么舔了舔自己的上唇

“是吗?那我也来尝一个好了”主修暗魔法的帕洛斯让他的影子拿来了一块巧克力“确实不错”卡米尔的脸开始阴沉下去了

“……”格瑞默不作声的拿走了一个巧克力吃(金:为什么格瑞你也跟着掺合啊!)

“杂鱼做的东西真的能好吃吗?”嘉德罗斯随便把巧克力扔在嘴里(金:那你就把巧克力放下!)

“恕在下失礼……”安迷修拿起巧克力看了好一会才放进嘴里(金:你要是不相信就不要吃啊!)

“卡米尔做的甜点?我也要!”佩利直接抓了一把,他的手也大一把下去不知道要抓走多少(金:就不能给我留几个吗!)

“我也!”“我也!”随着一个接一个的索求,一瞬间,金面前的甜点盒子就空了,金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脸阴沉的的不像话的卡米尔

“那个,不好意思啊卡米尔,你的巧克力我没吃到,如果不介意的话,这个给你好了”金从他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块糖

眼看还有人要抢,卡米尔怎么可能无动于衷,金的这个学堂在山里所以土岩石什么的到处都是,卡米尔是地系的法师所以他一气之下把所有人都陷进一个土坑里,然后独占他的金~老~师~

在全是土和石头的地方和地系法师斗不是找死吗

————————
最近前文修正比较多,见谅
@莫龙桑✨✨  @即墨·言律

评论(12)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