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采访凹凸的演员们

还是上次的旧设演现设的设定,因为有人跟我说ta喜欢
有微小的all金,私设有!对话体
————————

今日我们的凹凸电台十分荣幸的光顾了《凹凸世界》的拍摄现场,现在由我们的记者带来现场报道,请导播转换画面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在我身后的就是《凹凸世界》的拍摄现场,我将会问所有的演员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请问在拍摄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和自己有关的NG事件”

金“NG事件?我想想,我记得有过几次,凹凸第一季的时候主角金有一幕是拔掉搬运人的头,那个时候我一个不小心把除了手之外的部位都拔下来了,其余的就不是我造成的了,你去问别人吧”

格瑞“有趣的NG啊……就是在最后一幕的时候鬼狐天冲拿雷狮的锤子砸格瑞嘛,拍摄那个的时候那个道具锤子砸在我身上,一下断掉飞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我的出场不多啊,我的NG事件我记得是在嘉德罗斯在毁坏大厅之后转身就走的场景,雷德踩到我围巾了我就直接倒在雷德腿上然后雷德就抓着祖玛我们三个倒成一串……”

布伦达“那个海盗宣言我不但总忘我还念不下去,太中二,太尴尬,而且我其实挺强迫症的,就雷狮的手套和安迷修的装扮我能难受一整天”

安迷修“戏中有我公主抱的片段,因为我实在是办不到最后是让替身来的那一段我NG了几十次”

雷鸣“在卡米尔被骂面瘫矮子的时候我直接怼回去了,把埃米吓了一跳”

“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有什么看法”

金“一个笨蛋,没了”

格瑞“这个人设呢太高冷了,有的时候入戏要挺长的一段时间”

嘉德罗斯“怎么一出场就打架,总打架不好你们很少能看到嘉德罗斯出场就是因为他的戏份被我自己删了”

布伦达“雷狮这个人吧……唉……一言难尽……他刚刚好踩在成年的线上,那也算是成年了吧,但他也太中二了,那个海盗宣言是啥啊……太尴尬了……唉……”

雷鸣“卡米尔这个人设刚给我的时候我就有很大意见,你说你给什么不好非要给他绿帽子!你说要是绿帽子一身绿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有大红围巾!?红配绿吗?还有沉默寡言,一生追随他大哥,喜欢甜点,这个设定我就特别想要吐槽,沉默寡言的人让我来演真的可以吗?就因为我矮吗!?导演一定要给个解释!…………”

“在拍摄的时候除了自已以外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

金“这么说来我记得一个关于格瑞的特别有意思的一件事(笑)在第二季哪集我忘了,反正是除安迷修以外原大赛前五都到齐了的状态,那个格瑞在戏中有一个浮在空中的镜头,那个地方笑死我了!格瑞他恐高,第一次把他吊上去的时候他的那个惨叫我到现在都记得!救命啊!杀人了!金救我!就这三句轮流来,我都笑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说到别人的有趣的事情我要说一下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的台词都知道吧,大多数都是瞧不起别人的,然后这货天天逢人就问我可以骂你吗?(笑到抽搐)还有啊……噗嗤!我每次看到安迷修撩头发的时候我能笑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住的笑,笑到肚子疼蹲下了)”

嘉德罗斯“别人的有趣的事,戏里面金总是扑向格瑞,然后在戏外的时候都是反过来的,每当戏里的格瑞拒绝了一次金在戏外格瑞就会抱住金的腿道歉然后金会拖着他一起走,就很有意思”

布伦达“拍摄当中没有什么,但是我清晰的记得安迷修拿到剧本的表情,那个扭曲的脸简直就是活的苦瓜(憋笑)”

安迷修“我跟你们透露一下布伦达有一次可厉害了,他吊的威亚断了一根,然后他就直接掉下去了,你先别心疼,听我说完,他被接住了,没错被接了,是被金接住的,还是公主抱你懂吗!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一米八六的大个子被一个一米六一的人公主抱在怀里,而且还一脸娇羞,那个历史性的一幕我是有录像的,想要?那就求我”

雷鸣“要说的话,我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有海盗团出场的第一季第二十一集,那一幕很有意思准确的说是我痛并快乐着,雷狮头上有头巾和卡米尔有围巾都知道吧,还有佩利的长发都知道吧我们演的时候前面是那么大(比划)的一个风扇,然后不知道是谁调了最大档,刚开电扇那个头巾就啪叽打在了佩利的脸上,然后佩利的头发整个就糊在我的文脸上了,然后我的围巾啪的抽到帕洛斯的脸上帕洛斯的头发拖把头嘛,需要发胶定型,然后被风一吹就整个像豪猪一样竖在脑后,那之后我们的脸都疼得到哭出来”

“对自己的同人有什么看法”

金“其实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想法,我其实是杂食党,硬要说的话,没有金的cp我都吃,有金的话就是金all”

格瑞“我当然是站瑞金的啊~发小什么的最萌了!其实格瑞(戏中)和金(戏外)很像!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嘉德罗斯“嘉金今天也没互动……今天金直播的时候去窥屏好了,我还答应和他一起唱歌来着,绝对不能把机会让给那个恶心帅(格瑞)”

布伦达“我个人是不喜欢安雷安的,我绝对吃不下去!怎么会把这两个人捏在一起呢?还这么受欢迎,真搞不懂,明明雷狮对金说了那么社情的话,你想想看金过生日的时候雷狮还给他祝福了对吧,我是站雷金的不拆不逆,其他的爱咋地咋地”

安迷修“同人这种东西我记得有人定了一个叫雷金日的东西,然后在那天安金见面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金对安迷修才是真爱!最新的一集安迷修还叫了金的名字,那么温柔的语气四舍五入就可以算是结婚了,我可以现场给你们演一段安迷修求婚的场景…………金,嫁给我吧…………好的看完了我要收费的”

雷鸣“卡金甜的啊!都是弟弟,一个姐吹一个哥吹,刚好可以互吹促进感情啊!还有都带帽子是不是,雷狮和金的兜帽现在也有三个人了,我们卡金依旧是帽子组,多和谐,还都是蓝色的眼睛多配!”

“最后请对导演说一句话”

金“你要是再降低主角的智商你就给我等着”

格瑞“感谢导演没让我这么惨”

嘉德罗斯“感谢导演肯让我删我的戏份”

布伦达“能把雷狮的形象直回来不,装完逼就傻逼了,雷狮还能不能行了!”

安迷修“能让我在戏里真正的帅一把不”

雷鸣“我这一季没有戏份了吗?导演咱不能这样!”

————————
我居然写了后续……
@即墨·言律  @莫龙桑✨✨

评论(22)

热度(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