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金〕身高差25cm

群里赌博欠的债 @贝壳海
下次绝对控制好自己的手

————————

大家好!我是金!是凹凸学院初三的一名普通的学生!今天我要跟你们讲一位超级讨厌的家伙!

我认识一位高三的学长同时也是我的男朋友,他的名字叫雷狮,我跟你们说他可讨厌了!仗着自己成年就天天拿我开玩笑!

有的时候我还完全搞不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还特别的社会!虽然他前几年的时候也很社会就是了,但是现在他可是高三唉!马上要考大学的人了!就不能正经一点!

我们现在的日常经常就是他凭借着他的身高逗弄我!怎么长得高了不起咯!不就是差了25厘米嘛!我踮一下脚也是可以够到脸的!

我跟你们说一下他天天是怎么对我说话的吧,别人家的男朋友一般都是叫名字的!我们家的男朋友却叫我小鬼!

“小鬼去撸串啊”

“这小鬼是我雷狮的人,你们别想打他的主意”

小鬼小鬼的!我好气啊!气到保持不了微笑了!

不就是比我年龄大了点!不就是比我高了点!

每次我跟他说话我都要仰头看他!我们在……亲……的时候我的脖子都酸掉了!

还有一次雷狮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手势,他一只手做出ok的手势,另一只手的食指在“o”的那个圈里进去又出来的,他脸上还带着莫名其妙的笑容,真奇怪

还有还有!他很喜欢在我的耳边吹气!好讨厌的!

哼!等到哪天我一定要报复回来!这次就先说到这里!我要去思考怎么报复他了!

…………

嘿!我回来啦!今天报复了雷狮心情真好!平常只有他调戏我的份今天我终于反将一军!

嘿嘿,看着他吃惊的表情真是太爽快了!

你猜我做了什么?

你肯定猜不到!

我在雷狮的身前叫了他一声,雷狮他戴着头巾很方便拉下来所以我踮起脚拉着他的头巾让他弯腰,谁叫他长的这么高!

我主动的亲了他哦!他因为吃惊微微睁大的眼睛真是太好笑了!

唉???你说雷狮在我身后?你等一下哦,我去找他!我要好好的嘲笑一下他!

…………

那个小鬼都跟你说了什么?

没想带他是这么看我的啊,挺好的,我会好好的疼爱他的(笑)

给你一个逃走的机会弱鸡

…………

社会,太社会了,你们小情侣……不,是两口子……能不能不要在我的面前秀恩爱好吗!刚才你媳妇来!现在你来!你们想要干嘛!快要考试了!快要毕业了!你们心里就不能有点数!好好学习啊喂!

————————
第一次采用这种写文方式,实在是太渣了……
还请不要嫌弃!
总觉得跑题了……

评论(41)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