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埃金〕吧台前

@团劳斯的白菌-不开车前不改名 欠了白菌很久的点文……
酒保金和学生埃
————————

“姐……你确定你真的要进去吗?”埃米抬头看着这间酒吧,他的嘴角有些抽搐,这可不是学生能来的地方啊……

“你老姐我才失恋就不能让姐我放纵一次?”艾比拉着埃米的领带推开门在旁人奇怪的眼神下坐在了吧台的前面

“请问这位小姐和这位先生要点什么呢”酒保是一位金发的青年,看上去好像和他们差不多的岁数,在他的胸口还别着胸牌,上面是刻出来的名字:金

比较细心的埃米打量着这位酒保,他默默的记住了他的名字

“随便”艾比装出很不好惹的样子,拙劣的演技让埃米不忍直视

“那这位先生?”白色的手套反着光,这位酒保白皙的手臂露在外面,衣服袖子与手套之间形成绝对领域

“他和我一样!”艾比莫名的红了脸,为什么长的这么帅啊!艾比在心中想,搞的她连喝酒的勇气都没有了

“明白了,请稍等”酒保不恼他露出微笑随后转身去准备调酒的东西

“那么请用吧”酒保将一杯乘着金色的液体放在艾比的面前,就像那酒保的头发一样,是很漂亮的颜色

“还有这位先生的”金色的酒保将乘着鹅黄色酒液的杯子放到埃米的面前

埃米看向他老姐,艾比十分豪爽的一口饮尽了酒埃米也就闭着眼睛将酒喝了下去

“唉?”有哪里不太对劲

“失恋的小姐,我把这杯灰姑娘送给您”

“担心姐姐而来的这位先生的,这杯芒果云很适合您”

“而且……”金发的酒保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对着埃米和艾比做了一个wink“未成年人可不允许喝酒哦,这两杯特制的鸡尾酒由我来请客,如果真的感到不好意思的话,还请在成年之后来”金发的酒保带着笑意的眼神看向埃米

埃米感觉自己动心了,明明是无酒精的,但为什么会醉呢

“请问这位先生的要点些什么?”金发的酒保一如往常的对顾客展露出笑容

“请问‘金’还有吗,我想要点一份”

“请稍等先生”金发的酒保弯下腰在埃米的耳边轻声说道“等到我下班就跟你回家,我请客”

“老姐对不起啦!看来和王子在一起的不一定是灰姑娘”

————————
不得不说感觉成熟之后的埃米真的好撩啊……
我非常喜欢这种年轻的时候纯情,等到成长了之后特别撩的感觉

评论(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