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金〕你追我赶

做梦梦到的段子,觉得超级可爱就拿出来写了!
很短!
年操有!金是幼年!
————————

雷狮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鬼要一直跟着他,自从知道他是宇宙海盗之后这小鬼就一直跟着他

“求求你了!让我加入你们嘛!”金想要去抓雷狮的手但是被躲开了

“听着小鬼……不要跟着我!”雷狮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大声的对金喊,这样也好这样那个小鬼就不会追着他了

但在雷狮转身走的时候他还是听到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为了不重蹈覆辙雷狮加快了脚步,只有五岁的金自然跟不上,他只能快跑的跟在雷狮的身后

每次在金快要抓住雷狮的时候他却总是落空,终于金因为体力不支摔到在地上,他的背带裤粘上了灰,他小孩子细嫩的皮肤被擦破,金呆呆地看着自己流血的膝盖红了眼眶

雷狮走在前面突然听到跟在他身后的声音不见了,他抱着看好戏的心情回头,果然金坐在原地哭了起来,像是突然触动了他的心一样,雷狮向金的地方走去

“喂,小鬼你没事吧”雷狮蹲下他看着金低下的头,想要去触碰金的脸的时候突然一只脏兮兮的小手抓住了他的衣服在雷狮的衣服上留下了一只小手印

“嘿嘿,抓到你了!现在可以让我加入海盗团了吧!”金脸上根本没有泪水,眼眶瞬间也不那么红了

这小鬼!雷狮在心中惊异到,这小鬼很有前途啊……而且……刚才他居然对一个小孩子有些动心……

“你要加入我们没问题”雷狮抬起金肉嘟嘟的小脸露出坏笑

“真的吗!”金的眸子亮了起来,可爱的虎牙暴露在雷狮的视线中

“不过身份你要改一下,改成船长夫人,这可是只有你一个人的待遇,感到荣幸吧”雷狮抱起金小小的身体,金身上有着一股奶味,小小的柔软的……

雷狮……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
其实我梦到的是布伦达,但是最后那句话怎么想都适合雷狮就改了

评论(1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