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嘉金〕与主播大佬面基的一天

@陌 这位小可爱的点文!
一点一点还债
————————

一如既往的晚上七点,暖金发的少年定时守候在电脑面前,他期待着那个黑屏亮起来的瞬间

“晚上好虫子们”看起来十分高傲自大的左眼下方带有黑色星星的金发主播准时的一秒不差的出现在了屏幕上

〔首杀!!!〕暖金发的少年名字叫金,他是现在正在直播的主播嘉德罗斯的迷弟,他快速的打字然后发出抢了直播间的第一

〔我的第一啊!T_T〕

〔又是矢量抢了第一!〕

〔矢量太太单身多年的手速比不上〕

这已经是嘉德罗斯直播间的十分常见的事情了,嘉德罗斯其实关注这个矢量箭头很久了,每次他直播总是他最快,送礼物也都是他送的最多,每次都稳居送礼排行榜第一,所以嘉德罗斯每次都很在意他来没来直播间,不过一般矢量箭头从不缺席

金在这个主播刚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就一直是他的粉丝了,直到现在大概有三年的时间了,只要是嘉德罗斯的粉丝就知道矢量箭头这个名字,金是个画手,他经常给嘉德罗斯画他的人设,还有嘉德罗斯直播时发生的事情,不过很可惜他与嘉德罗斯从来没见过面

原本应该七点直播的嘉德罗斯在他的微博上留下了

今天不直播

五个大字之后就了无音讯了,但是粉丝们却在矢量箭头的微博下面看到了

今天与罗斯面基啦!不要太羡慕我!

罗斯?!!都叫的这么亲密了吗!一群腐女们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然后今天,是矢量的第一次直播,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那么我现在要去和罗斯面基啦!不过首先我要去坐飞机,那么我们等会见咯!”金从起床开始一直直播到他要上飞机,途中的几个电话让粉丝们沸腾

“啊,稍等一下,我接个电话”金微微的点下头表示抱歉,礼貌的性格也是提升好感的!

〔矢量太太原来是男生啊!〕

〔小可爱你居然才知道吗?〕

〔在很久以前有人传矢量箭头是嘉德罗斯的女朋友后来嘉德罗斯亲自澄清说矢量箭头是男性〕

〔哦哦!感谢科普!〕

〔等等!我刚才好像看到给矢量太太打电话的人是谁了!好像是嘉德罗斯大佬!〕

〔天哪!现在打电话?是要做什么!〕

“喂?”

“渣渣你起床没”

〔嘉德罗斯大人居然叫了矢量渣渣!〕

〔对我们就是虫子,杂碎,嘉德罗斯大人你的偏心太严重了!〕

〔你们说什么呢这是爱称!爱称!懂吗!〕

〔超级可爱的爱称啊!只对你说渣渣什么的!〕

“都说几遍了叫我金!不要叫渣渣!我是有名字的!”

〔矢量太太原来叫金啊!!!〕

〔这对叫嘉金吗?〕

〔不然也不能叫丝巾啊〕

〔哈哈哈哈哈丝巾笑炸我〕

〔我磕爆嘉金啊!〕

〔这么宠溺的人绝对不是我所认识的嘉德罗斯大人!〕

“我可是早就起床了!我现在正在去机场的路上”

“哼,不愧是渣渣,这么晚,我已经在我这边等你了”

“唉??!我不是跟你说了早上十点的飞机嘛!你怎么去那么早?”

〔小天使你不懂!嘉德罗斯大人是为了早些看到你!〕

〔这一口嘉金糖啊啊啊啊啊!!!〕

〔十点的飞机!现在才八点半!嘉德罗斯大人真是太痴情了!〕

“少废话,不想要让我久等,下飞机就给我跑着来!”

“可我还要直播呢”

“不用管那些人,让他们等着去”

〔嘉德罗斯大人一定是看直播了!没错一定是这样!〕

〔偏心的太严重了!嘉德罗斯大人你不能这样〕

“我不能怎么样?”

“啊?”

“我在跟你直播间的虫子们说话”

“再怎么说也不能叫人家虫子啊……”

〔难道说嘉德罗斯大人一直在视奸矢量太太的直播间吗!〕

〔没什么的嘉总!您开心就好!〕

〔矢量太太最后委屈的小表情和语气超级可爱23333〕

…………

“那我先上飞机了”

“快去快去,我在这都和你聊烦了”

〔嘴上说着烦了结果还是和矢量太太聊了这么久……〕

〔嘉德罗斯大人有傲娇的属性啊!〕

〔所以你们就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

…………

随后的时间金就没有开过直播间,直到再一次的晚上七点

“大家晚上好!”

〔唉唉唉!!!居然是矢量太太!这不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直播间吗!〕

〔难道这两个人进行了不可告人的交♂易〕

〔噫~〕

“这次是我和罗斯一起直播,而且有件事情我想跟大家说一下……”

“你一个大男人婆婆妈妈的干嘛,听好了虫子们,这个叫做金的渣渣以后就是我嘉德罗斯的所有物了,你们别想打他的主意!”

〔什么!!!!!〕

〔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十分愉悦的看着铺满了整个屏幕的弹幕,然后在弹幕的遮盖下有些强硬的吻上金的嘴唇

〔刚!刚!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的天哪!!!!!〕

“渣渣关直播”

〔就这么不想让我们看到吗!〕

〔不要关!〕

〔我们要看你们两个秀恩爱!〕

您关注的主播已下线

————————
第一次写直播体,超紧张……不会写直播体小可爱们对付看吧……
感觉第一次写了这么多……

评论(14)

热度(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