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丹金〕礼物就是狗粮

给莫龙的生贺!能勾搭到莫龙真是太好了!祝你生日快乐!
@莫龙桑✨✨

————————

过生日都要送礼物,关键在于送什么

格瑞选择送牛奶,凯莉选择送一句不走心的祝福,紫堂幻选择送一份他精心挑选的礼物。

嘉德罗斯不用想了他不会送的,除了金。雷德会送恋爱小说,当然是他看过的。祖玛会送草莓。

雷狮?他不抢就不错了还能指望他送礼物?卡米尔会送甜点,帕洛斯会送啥完全搞不清楚,佩利好说打架这样的祝福看到过吗?

安迷修就很正常,他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然后可能会送一些比较俗套的东西

大赛的人太多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说一下最扎心可能也是最开心的礼物吧—狗粮。

送这个礼物的是丹尼尔……还有金……

送什么不好奇非要送狗粮,关键是这个狗粮还吃的特别开心

别人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恭喜又涨了一岁”

“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有丹金的生日:

“不可以哦金,你甜食吃的太多了”

“你的脸上都沾上奶油了”

“丹尼尔最好了!我最爱丹尼尔了!”

请不要欺负单身狗好吗!能不能不要让我每天都过得想光棍节一样!在别人的生日里你们就不能好心的克制一下!

我……我吃狗粮还不行吗!

在生日这天吃狗粮真好啊……

————————
码的特别短T_T
莫龙不要嫌弃!丹金我真的把握不好啊(疯狂哭泣)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