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安金〕小王子(下)

安金见面!我来填坑啦!
小王子真的很好看!安金特别适合!

————————

x年x月x日

今天小王子被蛇骗了,白色的蛇吐着信子说着花言巧语引诱着我的小王子。

不可原谅,但为什么小王子要阻止在下呢?在下是您的骑士啊,在下在保护您的安全啊。

x年x月x日

小王子说他想要回家了,他在路上驯服了一只狐狸,然后他抛弃了那只狐狸,现在他也要抛弃我了。

x年x月x日

哪里都没有!找不到小王子了!难道他走了吗?

x年x月x日

我放心了,他没走,他坐在高墙上,他的两条腿无聊的摆动,白皙的小腿划出好看的弧度。

这样的景象我要记下来,因为小王子他很快就要离开了,我不会阻止他,那是他的选择,我不可以自私。

x年x月x日

今天开始小王子就再也不会出现在我身边了,临走前的拥抱在下会铭记一辈子的。

总会见面的……

“到这里就结束了啊……真的很怀念……”青年深情地看着日记的最后一页

“也是时候记下最后的一篇日记了”这本日记本里夹着羽毛笔,墨水瓶也摆在桌子上刚才青年已经拿出来了

x年2月17日

在下见到了他了,只属于在下的小王子,暖金色的头发和像是在发光的性格绝对是他没错。

这次,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金。

青年收起了日记本,接下来他还会继续写日记,他会把小王子的事情全部都记下来,正因为是骑士所以要把所有觊觎王子的恶党全部挡在身前

————————
小王子完结了!安金见面真是太好了!最后一篇日记的时间是第二季第17集的意思,安哥的自称不断在变不是bug,是他对自己身份的改变,在下是骑士的自称,我则是做为一个男人对所爱之人痴情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