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安金〕小王子(上)

all金汤底
小王子真的超级好看!在没入凹凸的时候就看了好几遍,入了凹凸之后发现这个超适合安金!
不会写日记体……
金小王子设定!不是旧设!

————————

安迷修是位骑士,还是位流浪骑士,关于这点毋庸置疑,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经常被人议论。

他不被世人所看好,因为他是骑士,是把所有人的危险都挡在身前的骑士,他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行动,毕竟也没有人会理解他……

安迷修准备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这位青年来到了一个内部布满灰尘的小木屋,木屋的中央放着一个木桌,上面也全是灰尘,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来人了。

青年轻轻的走到木桌前,小心翼翼防止那些灰尘扬起来,他拿起放在木桌上的一本书,然后走出屋子,和那间屋子一样这本书也被放了很久了,里面的字迹倒是还能看清。

“这是很让人怀念的东西啊,里面的内容我还记得”青年用温柔的眼神看着这本书,坐在树的阴影下青年翻开了这本他再熟悉不过的日记

x年x月x日
很不可思议的我居然开始记日记了。

我在今天遇见了一位让我终身难忘的人,他的名字叫做金,是个王子,接下来我就叫他小王子好了。

听他说他住在登格鲁星上,那是颗很美的星球,远看最亮的那颗就是。

x年x月x日
今天小王子告诉我他其实是偷偷跑出来的,他现在很后悔他的这个决定。

而且我这里也不是他第一个降落的星球,稍微有些不甘。

x年x月x日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原来小王子的星球需要上交很重的税务,只要有孩子的诞生无论多大都要交税。

我的小王子他也是第一次露出了悲伤的表情,我绝对要守护他!

x年x月x日
小王子今天跟我说起他的事情,他有个姐姐,还有一位发小。

他喜欢他的星球,喜欢所有人,那里的人民也都十分的善良,希望总有一天我会去拜访那里。

x年x月x日
今天我了解到了小王子第一个掉下去的星球,小王子好像很喜欢那个星球。

他兴奋的用双手比划,我喜欢他可爱的样子。

小王子在那个星球遇到了一对姐弟,小王子说那对姐弟是很好的人。

可以的话我先去跟他们道声谢,感谢他们照顾我的小王子。

x年x月x日
小王子去的第二个星球我了解一点,如果我没想错的话应该是圣空星。

小王子告诉我他好不容易从一个金毛的自大狂手下逃出来,他差点就要被强制的留在那里了。

美好的东西都想要独占的心情我明白,我也是一样。

x年x月x日
第三个星球是雷王星不会错的,我特别熟悉那个地方,小王子居然去了那么危险的地方。

听说那里的雷王星三太子最近因为要寻找什么东西而放弃了王位组建了海盗团,成为了宇宙海盗。

————————
安金有辣么好!请安金见面!

评论(17)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