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你们这些人啊(完结)

好久没填坑了!还是被人催着我才来填的坑
原谅我草草的完结,因为旧设众人对现设金没有感情线所以我就让他们早早的回去了
私设有点多!千万不要嫌弃!
————————

这个嘉德罗斯让金实在是有些害怕,太不正常了,平常都以棍子打过来了现在却告诉他主机过热脸红了!天哪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吧

“你不是我认识的金,你是这边这个世界的金”嘉德罗斯打量了一下金的上下,果然气质什么的还是不一样

“你也和我认识的嘉德罗斯不一样,我认识的嘉德罗斯是个自大狂!总是叫我渣渣!特别讨厌!”一向以理智为傲的旧设嘉德罗斯实在是觉得这个世界的嘉德罗斯实在是太丢人了

“找到了!在这里!虽然很不愿意跟这边世界的friend分离但是暂时只能这样了★bug修复好了,我们要走了不要太想我★️”格瑞突然从空中跳下来并且向金这边抛过来许多的小星星

“你们要走了吗?回去的时候记得帮我向那边的我问个好!”金朝着格瑞和嘉德罗斯离开的方向挥手,虽然他们俩是相反的方向……

旧设这边

“糟糕这个小鬼强到不像话啊……果然还是我们那边的更可爱一点”雷狮流下了一滴冷汗,这个金实在是太陌生了,一直带着优雅的笑容,生气的时候却很恐怖……

“大哥,终端”卡米尔看着他的终端弹出来的消息

“外来者们你们好,现在大赛的bug已修复,你们将被送回原来的世界,还请集合到大厅”

“走了,卡米尔,我们该回去了”雷狮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调戏原来可爱的团宠(自认为)了

随着他们化成光点完全消失后金看着原先熟悉的面孔露出了笑容

“欢迎回来”/“欢迎回来!”

————————
完结的很草率请原谅!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