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嘉金〕这位灰姑娘你正常一点

完全不按照套路来的童话梗第二弹
灰姑娘嘉和王子金
以后可能会是一个系列,这就要看人气了
顺便还点文其实只抽到一个嘉金但我还是都叫来吧 @🐾  @北er不想填坑!  @看ヾ灰机  @MarchHare_  @陌  @Hi. They want  @大和抚子181  @即墨·言律  @奶油白菌汤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偏远的村子里有一家贫穷的人

在这个家里有一位美丽勤劳的灰姑娘…………

才怪嘞!!!

“嘉德罗斯大人,家务已经做好了”

“嘉德罗斯大人!午饭已经做好了!”

“哼”

是的这就是传说中那位美丽?勤劳?遭受家人欺负?的灰姑娘?等等等等!不要拿棍子打我!我改我改还不行吗!

咳咳!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城堡里的王子将要举办舞会……什么?你问灰姑娘怎么样?这个嘛……你自己看咯

“嘉德罗斯大人,金王子将在今晚举办舞会”

“那个渣渣的舞会我当然要去,不然他还想选谁”

“可是嘉德罗斯大人您不能这一身装扮去舞会”

“那就找件像样的衣服出来”

“是”

结果到了晚上也没有找到适合灰姑娘的衣服,他的衣服破破烂烂的根本不可能去舞会

“美丽的灰姑娘啊,你为什么哭泣”

仙女教母出现在灰姑娘的面前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哭了!虫子”

等一下!这剧本不对啊!这才不是我认识的灰姑娘!

“哈哈,是嘛,我看你是想去舞会对吧,我现在就给你变出一身漂亮的礼服出来”

仙女教母温柔的笑着,她挥了挥魔法棒一瞬间灰姑娘就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南瓜变成马车,一双玻璃鞋鞋穿在灰姑娘的脚上

“我说你这虫子是故意的吧!我是男的!男的!这裙子和玻璃鞋是什么意思!”

灰姑娘很感谢仙女教母,她连忙上了马车

“我也是按照剧本来的啊!我怎么知道!您赶快上车吧!到十二点我的魔法就失效了”

仙女教母慈祥的看着马车里的灰姑娘,她对灰姑娘说一定要在十二点之前回家,不然魔法就会失效

“失效又怎么样?那个渣渣还是我的”

灰姑娘表示明白,她带着激动的心情前往了王子的舞会

“喂!渣渣!和我跳舞!”

灰姑娘到达了舞会,王子对他一见钟情

“哦哦……好……好的”

王子与灰姑娘深情地在舞会的中央起舞,他们仿佛是天生的一对

“渣渣你别踩我!”

“你的高跟鞋也踩到我了!”

“你不要乱动啊!哇啊啊啊啊!要摔了!”

王子与灰姑娘的舞蹈打动了众人,他们旋转在舞会中央

“十二点了!你该走了!”

“为什么?我一定要呆在这里!你是我的!”

十二点的钟声不合时宜的响起,灰姑娘只好忍痛的飞快跑出舞会

“你们看什么!不就是变回男装了有什么好看的”(扔鞋子)

灰姑娘跑的太急,不小心把她其中一只玻璃鞋掉在了台阶上

“渣渣你和我结婚,不允许拒绝”

“唉?”

“现在洞房也可以”

“不……等一下!太快了吧!”

“我已经等的很久了”

“等!唔!”

这个剧情你让我怎么接!(怒摔剧本)

“怎么你不服?”

是是是!您说的都对!我只是旁白!

咳咳,最后王子和灰姑娘过上了性♂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哪里可喜可贺啊!嘉德罗斯你放开我!”

————————
这其实是个有毒的梗……写的也很粗糙
就是拿出来搞笑的
可能还会有白雪公主安哥,长发公主丹尼尔和沙漠公主银爵什么的……
一群金精灵和卡卡巫也是有的……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