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雷德金〕粉丝见面会什么的一定要去!

@莫龙桑 给莫龙的雷德金!最后还是用了这个设定!
恋爱小说写手金和粉丝雷德
ooc严重

“祖玛!祖玛!你听我说!今天gold老师要来咱们城市办签售会唉!”雷德抱着他收藏的所有gold这位算是有名的恋爱小说写手的小说激动的跳来跳去

“我和嘉德罗斯大人是不会跟你一起去的”蒙特祖玛不去看雷德犯傻的样子

“唉——这样啊!那就算是我自己!我也要去!祖玛!祖玛!你帮我跟老大说一声!”雷德虽然很重视祖玛和嘉德罗斯,但是!这样的机会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机会就要牢牢地抓在手里!

“给,这是你的”金带着微笑把手上的书递给面前的粉丝

他手上拿着油漆笔,这种笔的味道很大金都被呛到了好多次,打了好几次喷嚏,红红的眼眶实在是可爱的不得了

“那个!各位粉丝很抱歉!马上我就要离开了!还请这位红发先生之后的粉丝们下次再来好吗!”有个人在金的耳旁说了几句话,然后金就提高了自己的声音对雷德身后的粉丝喊话

“居然到我这里截止了!!!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雷德的马尾好像都要竖起来了

“你是最后一位了吧,很感谢你能喜欢我的书”金用油漆笔在雷德收藏的所有书上签字

“哇!好多我的书!你真厉害!”金不由得发出感叹,因为雷德抱了大概五六本的样子,都是他的书

“嗯……你好像少了一本啊……”金翻看了一下雷德带来的书

“是啊!是啊!那天我找了好久呢!就是没有找到!我超级后悔的!就差一本!作为您的粉丝我真是不够格!”雷德都要哭了,他都有刨腹自尽的打算了

“不要这么激动”金的头上一滴冷汗,然后他给了雷德一个wink,随后看看了他身后“嘘……这件事情不要声张……这是你缺少的那本书对吧,现在免费送给你,我给你签名”金压下嗓音,他用手挡住自己的嘴,有些幼稚的可爱

“真的吗!谢谢gold老师!”雷德十分配合的用气音喊出声

“不要再叫我gold了,我的真名是金,来交个朋友吧”金伸出他的手,这是其余的粉丝没有的福利

…………

“祖玛!祖玛!我跟你说!gold老师人超级好的!我都要迷上他了!”雷德已经围着祖玛说了一整天了

“你随意,但是要是在嘉德罗斯大人面前这个样子别怪我打你”祖玛烦的不行了,还是无视吧,眼不见心不烦

“金你最近怎么了,怎么这么开心”

“因为遇到了一位特别有意思的粉丝啊!”

————————
写的就很赶……原谅我莫龙!

评论(9)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