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高考暂退,可能不回来

〔all金〕不就是扫雪吗

@🌸樱恋之梦🌸  @十三樱狐 修罗场!可能不是那么明显!

“通知,请所有学生注意,今天中午午睡时间改为扫雪。再说一遍,今天中午午睡时间改为扫雪”在嘈杂的教学楼里广播的声音传遍整个校园

“午休扫雪!?还占用了午睡时间!?没开玩笑吧!”金今天穿的很少,因为天气预报说今天并不算太冷

就算是这样!正下着雪,让他们去扫雪还有没有点人性了!不至于吧!明天就期末考试了!扫什么雪扫雪!

“既然学校说让扫我们就要去扫,也没办法啊,金”紫堂幻把一副手套放在金的面前

“这是我的手套,既然金你今天穿的少就借给你好了”紫堂幻微微的笑着

“紫堂……我太感动了!但是我不能要,这是你的东西,我用就好了!我很抗冻的!”金的眼睛变成荷包蛋状然后拍拍自己的胸脯,做出自豪的样子

“那好吧,如果冷的话一定要说出来不要自己挺着”紫堂幻像老妈子一样为金操心

“哎嘿嘿,谢谢你紫堂!”金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然后抱住紫堂幻

“金…我这里有多余的围巾,拿去吧”卡米尔的脖子上戴着围巾然后又从书包里拿出一条围巾来递给金,他可一直都备着呢

“真的吗!谢谢你卡米尔!”金放开紫堂幻转而去抱卡米尔

紫堂幻还是很欣慰的,因为金交了这么好的朋友,如果他没看到卡米尔在金看不见的地方给紫堂幻一个得意的眼神的话

“呼……”金呼了一口气,白色的哈气在空气中散去“真冷啊……”金把手插进大衣口袋里,他把扫雪的锹夹在胳膊下

“金冻手吗?需要我棒你暖手吗”安迷修是金的学长,可以说是朋友的关系,但是安迷修格外的对金有好感的样子

安迷修其实并没有得到金的同意,他直接拉起金的手,温暖的大手让金冻的通红的脸更红了

“骑!士!道!混!蛋!”安迷修听见五个被咬牙切齿喊出来的大字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把桌子般大的锹铲满雪然后直接全部扬在安迷修的脸上,现在他正在放声大笑

“安迷修……你不要紧吗?”金忍着笑意担心的问着脸整个黑下去的安迷修

“感谢金你的担心,我没事的,不过还请稍等我一下”安迷修顶着一头雪笑着对金说话

“恶!!!党!!!你给我站住!!!”安迷修努力的防止自己人生第一次爆粗口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适合你啊!骑士道混蛋!”亏雷狮居然能够毫无压力的挥动那么大的锹还是铲满了雪的锹

这力气如果用在扫雪就好了,金这么想着,因为扫完雪就可以回班了

“我回来了,小鬼,有没有想我”雷狮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然后挎着金的肩膀

“唉?雷狮?安迷修呢?”金有些疑问看着才刚刚跑了没多长时间的雷狮

“那个笨蛋我让佩利拦住他了,佩利可是一直想要和那个混蛋打一场”不,雷狮,你这么坑你小弟真的没有关系吗!

“小鬼,你这条围巾哪来的?”雷狮眯起眼睛看着这条似曾相识的围巾

“卡米尔给我的啊!卡米尔说刚好有多余的!”金眨巴着星星眼看向雷狮

刚好?屁嘞!雷狮天天早上都能看见卡米尔多准备一条围巾在书包里!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拿来撩金!真是心机……

“喂!渣渣!那条围巾给我拿下来!”嘉德罗斯看着那条红围巾莫名的不爽,金可是和他一样的金毛,当然是代他的围巾更好

“我可是还在这里呢,嘉德罗斯”雷狮紧紧的把金固定在怀里

“大哥……”卡米尔从金的身后走出来然后站在金的旁边

“卡米尔你的围巾我就不说什么了,但是把这个小鬼带走”雷狮准备和嘉德罗斯打一场

但是怎么打呢?当然是打雪仗……

卡米尔在扬起的雪中把金带走,然后他就被格瑞拦下了

“金不能被你带走,笨蛋,我不是说了吗,离他们远点”格瑞先是看着卡米尔然后转过头看向金

“不……我只是很正常的站在那里啊”金不明所以,他们突然黏上来怪他喽

“啧”卡米尔一个咋舌,虽然卡米尔知道他肯定抢不过格瑞,但是他还不不愿意放手

“王子殿下!”安迷修的声音传来,他好不容易才甩开了佩利这条疯狗

所以说你们到底要干嘛!金的心态要崩,他现在被三个人抢来抢去

然后就是雷狮和嘉德罗斯徐他们两个人十分的狼狈,衣服都湿了,看来是场“恶战”

但随之而来的还有尴尬的局面,很好他现在更难受了,被夹在众人之间真的很不好受

然后一道蓝色的身影把他带走了,是神近耀,金简直热泪盈眶,他真的很感谢神近耀把他救走,然后他也顺便的感谢了一下为神近耀拖时间的银爵

他们真是好人,金在心里给他们两个发了好人卡……

当然那些闹事的人都被丹尼尔教导主任罚扫雪一周,当然,闹得最欢的两人(雷狮,嘉德罗斯)被他强迫抱着篮球架一个下午……

今天的校园内部也很核平,不,是和平呢

————————
我们今天也扫雪来着,雷狮扬安哥雪那个场景和因为打闹被罚抱篮球架是真的事……
虽然耀哥和煤老板的出场很少但还是打上吧

评论(19)

热度(193)